2009-05-06 22:01:10劉大叔

關於戀愛

社會上80%的歌曲都跟愛情有關,70%的故事都跟愛情有關。

那到底愛情是什麼?也許我追尋不到一個能被社會大眾接受的戀愛

,我也沒那麼多經驗能整理出一個普遍能被接受的答案,我想我也

只能追尋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答案。

 

1X歲的我,開始注意女生的年齡,當時只想著有個女朋友威風一

下,那時覺得有女朋友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偶爾搞搞曖昧都能覺得

是很刺激的事情,至於什麼是愛情本身其實不是什麼重點,反而是

次要的了。或許因為都被讀書壓力壓著吧,而所有的長輩都告誡絕

對不要去碰觸戀愛,反而更激起想偷偷嘗是慾望。

 

直到大學,老實說一解禁反而覺得戀愛沒啥吸引力,瘋狂追求女生

在我看來是一件很奇怪的行為,是為了解決寂寞嗎?老實講我蠻耐

得住寂寞的,幾本書就夠我打發半天的時間。找扮說話?2-3天

不說一句話對我來是小菜一碟,一定要有女朋友嗎?只是為了肉體

的享受吧?如果是精神那男人也可以對吧。當時我是這麼想的,直

到遇見她為止,很神奇看到她就覺得目光被吸引,一舉一動都那麼

迷人,腦海裡總覺得她就是最美的畫面,恩~看到手機就想打給她

,聽到簡訊就希望是她,24小時都在期待她的聲音。只是我沒堅

持到最後,我最後後悔了~我只是在逃避,其實我很想知道她的情

況如何,至少知道她過得好也就夠了,至於我心不心酸,會不會哀

痛那倒是其次,時間久了一切都淡了,除了情永遠消不滅之外。恩

~我逃得很徹底,連她的臉都被我遺忘當初認為我可以遺忘的徹底

,沒錯她的臉她的回憶她說過的話,我都忘個精光。但是她的生日

和名子,而光是這些東西想起來就總是會黯然銷魂,我寧願現在還

能跟她是朋友,至少我還能為她做點什麼。相隔7-8年現在又有

這種感覺,這次我會者麼選擇?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只是我能堅

持嗎?把握當下巴~以上。

上一篇:最近的風格

下一篇:禁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