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0:27:35劉大叔

寶貝詩~7首

渴望

單純的~只是想要

身體的本能~純粹的需要

在得到之前~內心的期盼

多少會過度美化

美化~是讓自己有

等待下去的動力

也許只是小小的一塊餅

但~心中早已浮現

過度的幸福

在得到~之前

還要

滋味是如此美好

想再嚐一次~

直到~味蕾麻痺

不是貪求~而是

難得遇到~真正的

那種幸福~

令人無法~忘懷

或許再很久以後~

我才會發覺~

只有妳~才能令我

如此~渴望
獨占

是我的~專屬於我

不可分享的~這種幸福

當遇到對的人~妳才會了解

真的~連一粒沙

也會覺得刺痛
品味

細細品嘗~這一刻的甜美

好像滿足~卻未到極限

快~覺得可惜

慢~怕會變質

最好的方法~

也許是~放進心理

一輩子~不變
分享

最高的幸福

想給~

最美的妳~

心中的甜~只有妳能分享

因為~這種幸福

只能容納

兩人份
勇往直前

或許~我不了解

或許~我不適合

但在出發之前

這樣的限制~會讓人卻步

恢復一點~小孩的好奇

少掉一些~大人的現實

不管什麼事~都會像

小孩般~得到樂趣

因為~我勇於追尋
尋找

在哪?我所要的~

唯一的美好~在哪?

張大雙眼~四處張望

深怕一不小心

會從身邊溜過

雙腿~為了追尋存在

兩手~因為取得而生

再出現前~

我~不會闔眼

上一篇:濃縮~一首

下一篇:寶貝詩~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