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00:56劉大叔

那夜

像女王般,妳步入舞池

蜜蜂聞香,一擁而上

一雙雙摟著水蛇的手

游移奔走

妳依舊笑的燦爛

酒,一杯杯入喉~妳的

醉了~倒在3分熟的男人懷抱

上前,扯開那隻多毛的手

讓像哥哥的我,送妳回家~我說

感覺的到背後可惜的目光

忍下惡魔的怒氣

抱妳上車~手機忘了~妳說

我早已收在妳皮包~不是嗎...

走近7-11溫了杯牛奶

拿起面紙擦擦妳身上的穢物

該走了,妳拿出車key

我第一次開車,很慢

車慢更希望時間慢

妳嚷著不想被父母看到

陪妳,雙膝當枕頭

還有我的外套,怕妳冷

整晚,心臟直跳

害怕的跳,妳微弱的呼吸

冰冷的身軀

"等妳醒來,喝杯溫牛奶,我在送妳回家"

不知道妳聽到了嗎

我想應該不會記得吧

上一篇:老了,病了

下一篇:給自己一個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