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36:58劉大叔

老了,病了

是否會看上又老又病的人?

不會!

喜歡的人又老又病?

不超過負擔內盡量幫助

愛的人又老又病?

盡全力,不離不棄

怎麼知道,是喜歡還是愛

妳問我,我也只能微笑

只能回答

妳不在我身邊,我拿什麼

證明給妳看.....

真心嗎?去醫院檢查

護士請我別胡鬧

難道有人會是豬心?

最好的方法~請妳親自

來感覺~它為了妳而跳動

心保證純正,100%人肉製成

也許妳問的是,腦袋有沒有對妳真

殺豬的小販,拿刀敢我走

殺了上千頭,也沒感覺哪隻豬公愛哪隻豬母

也請妳親自來看

我的靈魂之窗

妳會發現~裡面

滿是妳的倒影~

夠感動嗎~我不知道

我不敢剖開妳的心

也不敢拆了妳的腦

不過~也許讓我看看~

妳的~微笑

也許我會猜到



上一篇:遲早會飛回來

下一篇:那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