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35:32劉大叔

問題探討~救媽媽還是女友

  看過一個故事,一個被強盜包圍的村莊,剩下一對夫妻躲在屋頂

.因為孩子的哭聲會引來強盜,於是男人割斷了孩子的喉嚨,女人則

是留著淚抱著孩子.結局會是啥?故事也沒交代但是,男人女人必定

會抱著這個遺憾活下去吧.一切都是為了活命!

  那著個很久以前一直被提起的問題,假如在懸崖邊一手抓著母親

一手抓著女朋友,那妳會放開哪隻手?國中的我會選擇母親,因為那

時母親對我最重要,女朋友那時大概沒進入發春期所以沒感覺吧,而

到了高中我的答案轉變會拼死2個都救,那時覺得自己應該做得到,

怎麼可能一個男人拉不上2個女人.到了大學了解人生有很多無奈,

無奈到自己必須做出選擇,也了解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固定的答案,因

此我會放開女朋友的手,對母親說感謝妳生我育我然後跳下去陪女朋

友,因為愛情真的是只能向下而不能往上.但現在,我領悟了活下去

才是一切,因此我還是會抓起母親,然後對母親微笑的說妳是我唯一

的母親,然後我會跳下懸崖~不過不是陪女朋友死,而是我會衝下去

抱著她,想盡一切辦法讓2人都活下去,我怕死更捨不得妳死,所以

我一定會讓我們一起活下去.一定~~~

上一篇:愛的感覺

下一篇:作業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