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2:39:00 影子

又是換版面...

每一次換了版面之後
我就按照慣例的要po一po文章
好告知自己換了幾次面板

久久換一次的感覺...
就像是久久上一次廁所一樣
那種感覺很解放 很清新 很...噁心...
呼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這樣想


每次到了換版面的時候
我覺得我一定要好好的謝謝那些製作這些版面的人們
因為有他們
像我這種懶惰的人才不會沒有面板可更換
也才不會擔心這裡看起來像是年久失修...
因此 向他們鞠一個深深的躬..."謝謝你們!!!"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是想寫網誌
唉...雖然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懶惰會害死一個人的 哈哈哈
看明天我會不會寫就知道囉
套句老大說的話:網誌這種東西 當你一寫你就會開始一直寫 當你一停止 就會不想寫了
(是沒有全部一樣啦)

就這樣
下臺一鞠躬~~

上一篇:世界真的很奇妙

下一篇:語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