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48:00 影子

世界真的很奇妙

話說星期六日兩天我前往了苗栗
進行了我在苗栗聯合大學第一次的啦啦隊教課
這次的苗栗教課之行
感想可以分做三個部分...

第一,"世界真是夠嚇人"
第二,"世界真是夠巧合"
第三,"世界真是夠爽快"

話說在星期天的凌晨
當我躺在床上整想安安穩穩的睡覺時
我發現我做了惡夢(真的是發現喔 而且還是那種有阿飄的惡夢)
在惡夢進行到尾聲的同時
我也發現了我整個身體似乎 "不能動"!!??

我的天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想當時的我真的只能想這句話了吧
我往眼睛的方向望去 我看到了胖胖(同行的朋友)似乎正猶豫的看著我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叫的再大聲一點 讓他趕快來叫我醒來吧~~
(此時的我眼睛是閉著的 不過我卻看的到他???)
在我嗚嗚叫的同時 他把我啦起來了
這個時候 我也發現我可以動了
我想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XXX吧

而後 我繼續躺了下去
不過我睡不著
或許是因為心理因素 導致有一點點的風吹草動我就會把眼睛張的特大
我也在想 也許這不是XXX
不是有某些報告指出如果自己平時壓力太大 或是睡姿不正確
也有可能會發生類似的狀況啊
不過我看的到胖胖再看我 然後來啦我的這個過程ㄝ
唉唉 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當天只睡了最後的一個小時 然後就爬起床去教課了
(另外同行的兩位也是相同)

以上 就是我所謂的第一部份 "世界真是夠嚇人"

之後前往聯大之後
我在一群學生當中發現了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
看起來非常之眼熟
不過就年級槓來說 他似乎是大三的
嗯嗯 如果是重考那就有可能會是我同學
本想說等早餐吃完就要過去問的
誰知老同學就是老同學 就是有莫名的默契
在我偷偷的把早餐吃完的同時 他也去問胖子 我是不是XXX
哈哈哈哈 果然是 這位在苗栗相遇的同學 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班好朋友呢
呼呼呼 就說了世界真的很小
我在大四的這一年重遇了我很多時期的好朋友啊
這位好朋友真的也沒什麼變
當然變老了是一定要的
不過這種經驗真的很特別 也很不多見
是因為去教課的關係而遇到老朋友 哈哈哈 是不是很"巧合"


當然 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一天的課教下來
聯大經管的學生真的挺聽話的
也很肯學 重點是學的也很快
這讓我們當教練的真的感到很欣慰
而且他們的學長姐也很不賴
會在旁邊幫忙盯著自己的學弟妹
這樣的幫忙也讓教練感到很輕鬆
雖然耗了一天在教課 可是卻不會很累
最後也因為自己需要示範的關係
示範了舞蹈的跳法
也因為學生的鼓譟 我跳了側翻內轉接後手
有過喔
這次是在水泥地翻的
是突破是突破!!!
也許是因為在學生的面前 所以不能漏氣
翻的時候只知道一定要過 不然就丟臉
果然 就過去啦
整個翻完之後就是一個爽字可形容
這也就是說 我可以慢慢地在水泥地上練習啦
哈哈哈哈 爽爽爽啊~~~

以上的這些敘述
就是將這兩天的聯大之行感想好好的寫出來
三個部分
將這兩天的經驗完全的烙在自己的腦中

特別啊~~~~

上一篇:阿甘的下巴= =

下一篇:又是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