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21:48小雯要陽光ˇ

♫ι*〃昨天的慶生





825
蛋蛋的慶生
因該說是提早慶生


但人好少
就算我臨時找人也難

不就是要上班ˋ電話沒接ˋ更是不能來
只想找人陪我去而已



只好跟王麗琳ˋ還有她妹妹ˊ座車了
新樹路很快
也很快的到蛋蛋家

走一段路
到她朋友的補習班
就在兒那慶生

少之又少的5個人
每人吃著大塊的蛋糕
玩著電動的太鼓達人


之後
就去圓山兒童樂園
之前去過呢
硬凹學生票$15ˊ給的證明是學生優遊卡
哈ˋ我想的

進去了
我沒玩
就算要求我ˊ我也不想玩

很熱
但碰碰車看來很刺激呢



差不多要晚上了
去士林
很久沒去呢

打給小真ˋ小雪
她們本來就要去士林
但我沒錢跟她們去
我們一起逛
走著走著都有冷氣吹呢

要回去時
她們車票都買好了
所以沒有一起回去
我也座車回去了


到三重等車
又到新莊等車
怎麼都是綠802


再等車時
發生的事情

歡迎看上篇
(公車站牌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