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7:21:53森永牛奶糖

聽話的朋友-1









為什麼掉眼淚?
不止一次,像說故事般的跟你說著她的寂寞,
我感覺你心疼...為什麼掉淚?
因為發現我更寂寞...寂寞到了頂點,
一說出口怕就會被擊垮,而麻煩的事你也跟我說,
再細碎的小事我也要跟你報告;
我和你都期待每一次的交談,
但我和你卻又同時都很有默契絕口不提。
關於我們...
很快的,我將離你更遠更久,
到時候你用什麼理由,我用什麼藉口,
請你來看我,你能告訴我,關於我們關於我,
你在想什麼?我們在做什麼?
有什麼未來可言嗎?你可以告訴我嗎?
要這樣繼續,還是等待時間
漸漸讓你把我忘記...而我也不再想起你?

葉子說:人與人之間一旦邂逅
就不會失去對方,是嗎?
可時間...卻總是逼著我背叛我所相信的永恆啊



<<節自 凱西陳圖文創作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