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25:16浮世玻璃魚

DAMNED

這些天是學校的畢業禮,學校都擠滿人。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一個一個,笑得那麼地美麗。

我只是個讀副學士的學生,永遠差那些學士畢業生一截,永遠就抬不起頭。

我心裡禁不住想,我一世也沒可能有這個機會穿著那件畢業袍笑得像他們一樣燦爛,我們一世也沒有光明的未來。

一路上,人群不停地撞擊我,心裡的怨就晃來晃去,我知道那是叫嫉妒。

我明知就是畢業了也不是什麼好事,工作了時你是再厲害的畢業生也不過是僱主的下屬,我明明知道那些笑容有多空虛,可是,就是嫉妒。

看見一些別人得到而自己卻得不到的快樂,就莫名地恨起來。




是的,我恨,
恨得想要把他們的笑臉立時扯個稀巴爛。
心中想像一下他們跪在地上向我哀求痛哭,心裡就涼了。




我明白了為什麼變態要殺人,
可是,我最後什麼都沒做,所以,我還不是變態。

我只是一個心裡帶恨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