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1:32:23小芸

返校+同學會

昨天是我們的返校日....
又是我國中的同學會....




返校日....
到學校幹麻?
拿註冊須知!成績單!打掃!聽教官說話!

就這樣....

真的是喔!

不過...
可能是大家太久沒見啦!
一到學校...
大家的嗓子比什麼還大XDDD
開始大剌剌的聊起來天啦~

一到學校....
小建嘴又賤啦!哈哈XDD
大安變沉默了!幹麻學我ˋˊ

他們聊天永遠脫不了「信長」
是怎樣啦ˋˊ
只有信長就對了!

不過還好-ˇ-
後來有聊些別的!

更好笑的是...
7:30了!
色妞打電話來說....「怎麼辦!我才剛起床耶!」
哈哈....
你超厲害的啊!睡到這時候
那你要幾點到學校勒??

7:50了!
好像要集合去育樂中心了...
但是我們班還在聊天XDD
結果....
我們到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排好隊了...
我們在幹麻?跑錯邊在那等ˊˋ
趕快唷~跑回另一邊..
想說在那排完隊在進去...
誰會想到...
教官在後面 突然說話「趕快進去啊!」
嚇死了...
大家趕緊跑進去排好隊!
還好....
上面的教官沒說啥ˊˋ
嚇死大家了....

後來~
因為小嵐沒有經驗
所以比較晚到楊教官那報到
結果...突然間!全部安靜
只聽到楊教官大喊「105!」
哇靠...超酷的啦!我們班出名了XDDD
全校都在笑-︿-"
小嵐一臉錯愕的跑過去...
這時!阿銘來了!
阿銘喔!你這個班導!怎麼可以這麼晚到ˋˊ
你都不知道我們班多乖XDDD哈哈

後來....聽教官說完話!
原本被點名留下的沒有我們班!
因為好像楊教官要我們留下...
可是他沒有再管我們啊ˊˋ
為啥咪不走捏?!
因為有人說..怕他到時候又怎樣...所以我們很乖的留下了
不留下還好~
一留下...悶騷出事啦XDDD
因為他穿運動服~哈哈
之後~就還好啦~她點完名我們就走啦-ˇ-
OKOK的啦~

回教室後...
阿銘說了一些事~發完註冊須知
就開始打掃啦!
我的天啊....
國小國中都是掃廁所的...
連高中也要掃....
想擺脫掃廁所的命運啦ˊˋ
還好~只是拖拖地...
不然我真的會起笑的

掃完廁所..跑去幫娗娗掃水
看!我們對你多好-ˇ-
哈哈XDDD
後走廊能玩~
前走廊也能玩~
這就是7閒跟我們3個XDDD
哈哈....

掃完地後
面對事實的事來啦!成績單!!!!
OH~YA
我ALL PASS!
而且而且....
我比娗娗的名次高XDDD
哈哈~
我贏了~!
只差那1分耶XDDD
好HIGH喔!!
哈哈


阿銘說10點放學-ˇ-
放學後~我們又在討論啥時要去美術館
決定的結果....
在禮拜五早上去....
可能又要玩到晚上了....
唷唷~好棒!

大安喔!!!你要去啦ˋˊ
我們那天的行程應該會這樣↓
美術館→遊樂場→士林
在去找那些寶吧!哈

討論完...
我~娗娗~色妞~小建
因為太無聊了...
4個人用走的走去市政府101...
娗娗一路上超安靜的!
可是...一坐下!就恢復啦XDD
你真的是長跑選手嗎?
小建一路上狂喊無聊...
因為娗娗太安靜讓你太無聊喔!!
走啊走
陪小建去坐公車!
我們看到了在101前面的「LOVE」
娗娗跑去說「幫我拍照!」
拍了好多....
小建叫她爬進去「O」裡面
他們一直去碰那個藝術品....
到最後面才發現....
旁邊有塊牌子說!「藝術品~請勿觸碰」
哈哈XDDD
還想爬上去勒ˋˊ
還討論怎麼上去是唄!
旁人都知道「松山家商有3位同學碰了不該碰的東西」
哈哈XDDD

小建的207來了!
他上車回家啦XDD
剩下我們3個...
跑去101下面的麥當當等大安來
沒想到...
12點了!大安還沒來
一直摳他們!沒有一個人接電話是怎樣ˋˊ
3個人的奪命連環摳
竟然比不上網咖的聲音...
((好像本來就聽不太到XDD哈哈))

12點快半了!大安才打來說
「完蛋了!我要被罵死了!」
再玩啊ˋˊ
真的是喔!一直玩.....
一定是宇宇害的XDD哈哈

12點半了!我跟色妞先走了....
來去府中站-ˇ-
娗娗就跑去101上面的書局看書了!
原來娗娗會看書啊!稀奇稀奇...
但一定不是看關於文學的啦XDD
哈哈....
不過~還是佩服妳-ˇ-

跟娗娗SAY BYE BYE後
我跟色妞就走到捷運站了-ˇ-
原來 跟娗娗走路真的會變慢很多耶!
我跟色妞走一下就到了
不知道為啥...去的時候超慢~
回來超快-ˇ-
哈哈XDDD
小建說的對!
如果去他家...
他走10分鐘
我們大概15分鐘
娗娗的話....可能要1個小時吧XDDD
走一下就說好累...休息一下XDD

到府中站後....
跟色妞走了一下板後~
吃了中餐...
差不多2點多!
色妞也準備要回家了!
我也要跟我同學碰面了!
所以....散啦XDDDD
同學會啊同學會!
真的是惱人的事情耶-ˇ-

這次的同學會...
說無聊也不會
說不無聊也還好

原先的行程...
因為老師們都不能到場
所以...就改別的了!

下午的團康活動...改成
去板橋後站逛街XDD
超好笑的啊!
不過沒辦法...
因為下雨~再加上如果只玩團康...
玩那麼久...也很無奈吧!

-----------------------分隔線XDD------------------

跟色妞散了之後!
我跟謫仙人....
先去幫廖買他的蘿蔔糕
買的時候...
謫仙人還說!
「挖...這麼多!他一個人吃喔!」
他買了2塊炸蘿蔔糕+1條糯米腸
他還說了一句話「以後放學可以來這吃了!15塊就可以吃那麼多!」

買完後...
去捷運站等他們!
哈哈...才剛打給悶騷
悶騷就剛好到站XDDD
哈哈....
問他後站哪裡好玩...竟然跟我說
坐公車到最後面有一家網咖.....
是怎樣ˋˊ怎麼問都是網咖!

等到她們來了....
一群人跟著我們走
可是 漫無目的的亂走XDDD
後來決定了
各自走各自的-ˇ-
不然被綁住這樣也不好~
4點集合-ˇ-

我們 ((我~廖~貓咪
逛的還滿HIGH的...
雖然沒有很好逛!
但是...
有家店整個就是便宜到爆炸XDDD
貓咪還買了一個狗狗的鉛筆盒-ˇ-
其實我有點想買那個錢包ˊˋ
但是....算了吧!((沒帶那麼多錢
不然那個很好看的耶!

說真的!
我們3個還真厲害-ˇ-
感覺其他人都沒在逛
我們卻逛到最後 還沒逛完~
呵呵

才逛個3家吧! ((應該
時間就快到了-ˇ-
最後我們再天才逛...
沒逛完就去集合了!

很好的一件事...大家都準時!
只有2位先生
真的給我跑去網咖打1小!打到遲到ˋˊ
唉...

因為她們說要玩團康...
所以我們跑到板橋體育場去
在看台上
玩的還滿HIGH的啊!
((我跟貓咪沒玩~快累死了..早上5:30起床耶!到學校打掃!))

5:25了
我~貓咪~王瑋智去接另外6個人
接完就去吃「白帝城」了....
吃吃吃....
我們班根本是在拆店ˋˊ
牛奶鍋燒焦2次....
開瓶器的機器還被拆掉....
唉~真的是破壞的班級...
那個老闆真的有點傻掉...哈哈XDD

我們吃到....差不多9點
我~貓咪~吳~王~
就先走人啦....
原本說要去換的
因為太遠了...
就說回南勢角逛夜市XDDD
逛逛逛...也可以逛1個多小時....
酷喔!
唉~
這樣逛逛逛....逛到腳超痛的

回到家也11點啦ˊˋ
累死....
洗完澡!上床睡覺先ˋˊ



這天玩的很多!
感覺也不錯啦!
巴西 2008-02-12 20:38:06

真是有耐心好長的一篇阿 真是的也不早說你們去哪= =

小王子 2008-01-30 16:26:35

那個睡很晚的同學
我喜歡他^^
我以前也有過呢

掃廁所喔

廁所是你的福星啦
一直掃
就會一直升學

版主回應
呵呵
超酷的啊!
睡到那時候.....

我不要啦ˊˋ
還好在家裡...
洗廁所不只我XDDD
廁所一直掃....
會升學....
這樣好恐怖喔!
2008-01-30 16:35:53
娗娗 2008-01-30 14:17:23

周小芸><
你是怎樣辣!!
一定要講我壞話..是唄0.0

版主回應
哈哈XDDD
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你是我們的玩具XDDD
哈哈....
2008-01-30 16: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