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5:53:50bamande821

[得獎品] UNIKA 超效保濕水漾精華液

謝謝美妝網讓我認識到悠妮卡

在包裝盒的四周圍都有優妮卡的說明
雖然字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它(除了那張貼紙)
不過看到製作優妮卡的人
都很用心、詳細





批號/有效期限:在盒底,標示的很清楚。
使用期限一定要認清楚




盒身旁邊有一部分是商品說明
從圖片上看感覺有相重疊的圖案吧
事實上這是一張貼紙




盒上多附上一張商品說明的貼紙
可以把它撕下來貼在精華液瓶子的背面




瓶子拿起來輕巧、方便



字認識我
我不認識字
不過將剛剛那張貼紙貼上
我就認識了



蓋子拿下來
它是一個壓嘴瓶
按壓頭很流暢
不會按下去卡卡的




這是按一下的量
黏稠性高~就像是咩仔掛在鼻上的兩條鼻涕
香味不刺鼻~沒有酒精味,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抹開時,就像水一樣,整個附蓋在皮膚上
由於滴一滴量看起來不多
但一抹下去才發覺浪費在手上很可惜
後來我直接用手被抹在臉上
兩個臉頰都可以抹
所以我的臉平常用量
一滴額頭
一滴臉頰
兩滴用量應該剛好
那30ML我可以用超久的

精華液很快吸收
抹完後也很清爽沒有油膩
摸一摸
感覺就像是沒有抹過東西
但皮膚卻不會乾
反而是喝過水的皮膚

當還沒抹開時
我聞到是淡淡花香味
抹一抹我聞到越來越像茶香味
而且越抹味道越重
喜歡花茶'香味保養品的人
這一款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味道很好闻
很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