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5:47:47bamande821

[試用] elite 電眼名模眼線筆

elite 電眼名模眼線筆

超搶眼妝 系出名模 瞬間凝聚目光!
來自巴黎 超模專屬elite彩妝 重量級登台

elite全新眼妝系列喚醒沈睡美眸 啟動眼妝新世代革命

elite與屈臣氏合作搶攻開架專業級彩妝市場 引領「人人是超模」風潮




elite 電眼名模眼線筆 NT$280

◎產品特性:0.1mm激細筆頭與自動出水的設計,便利度無敵。可描繪出精準細緻眼型,連睫毛根部也可精準描繪,色深持久,同時可加深睫毛濃密感。
◎色調:Perfect Black 01

筆頭超纖細
操控性還不錯
對於畫眼線初學者的我來說
化眼線也變簡單了



化之前的素顏照
兩眼看起來較無神
很像剛睡醒的樣子



我先用筆化內眼線
然後再描繪眼線外框
再往內塗黑
眼睛變的比較有菱有角
變的比較又圓又大又長點
這是第一次畫眼線的成果



我的左眼
變名模了
應該有電的感覺了吧



出去愛現過了
準備洗臉卸妝

手手沾濕稍為抹一下
我變成了貓熊



用卸裝泡沫洗一洗
蠻好卸的
看起來感覺很乾淨



洗完
沖水
擦乾
打開眼睛
上面眼皮乾淨了
但是我的下眼線
還需要用衛生紙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