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5:29:05bamande821

[心得文] FRESHLIGHT 富麗絲染髮系列甜杏仁色


染髮劑說明書
準備材料



使用過程



裡面附有一包手套



一包護髮乳
有15g唷
我覺得蠻夠用的



護髮乳正面



準備兩條橡皮筋
綁手套的



一隻手機
準備設定時間的



染料第二劑



背面
說明都日文的



梳子
邊梳邊染



第一劑
得很像牙膏



第一劑背面
也是日文



凡士林
抹耳朵的



第一次使用這牌子
好可愛的娃娃唷



喜歡紅的顏色



喜歡娃娃的頭髮



日本品嗎
都日文



夾頭髮的大夾子



染之前樣子
快半年沒染了



挖一坨凡士林



抹在髮際
怕沾倒染劑



戴上手套
(手套不像一般塑膠袋..這比較厚)


橡皮筋綁住
以免用到一半就掉了




第二劑
裡面乳白色唷



把第一劑拿出來打開
完全封口住的



蓋子有個尖尖的東西



用力給它撮下去



封口開了



把他擠進第二劑裡



擠的根牙膏一樣



然後搖一搖



就變得很像沙拉醬



梳子裝上去
邊梳邊染
(不過我不是用這辦法)



拿條不要毛巾圍住
(拿我老公洗澡的..反正都要換了)



我習歡倒在手上用



然後像洗頭髮一樣的動作
不要碰到頭皮就好
開始染了



染好之後外面再多作加強
然後大夾子夾好
就這樣開始洗衣服
手機設定20分鐘
20分鐘後鮮清水沖一沖
再用護髮乳洗

雖然味道沒有之前用的那一款有花香
但是也不至於太刺鼻



大功告成
頭髮吹好了



雖然沒什麼差別
不過比之前好一點點了



顏色沒我想像好
可能是時間關係吧
下次再停30分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