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6:16:32wfa

夢到妳

好久沒有跟妳聊msn
也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要看妳
只能去別人相簿看妳


不知道妳近況如何??
不知道工作順不順利??
不知道妳有找到喜歡的工作??


好多不知道
只知道妳還是很幸福
那就好了:)


昨天看到妳回來我也嚇一跳
難怪好像似乎有看到妳的寶貝車子


妳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很開心
但是她在旁邊
我也不敢向前跟妳多聊幾句

我好想妳喔~~~


我們會認識也是很奇妙
總之很妙


還夢到妳了
一起出去玩呢~
(要實現不太可能)

還記得之前依群人一起吃飯一起去...
反正都是我寶貴的回憶^^



妳很有才華
一定可以找到妳喜歡的工作的
身體也要顧好


偶爾回來讓我看看打個招呼巴~
(雖然機會也不多了)




*我頗想妳的!

上一篇:走巴!

下一篇: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