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2:10:10孩子的爹〃

還是會想〝她〞?!

當我知道你跟別人在一起以後,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說話也很不想理妳,
可是我心裡還是會想到妳...
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你也忘不了你的樣子呢?!

為什麼當初不跟我說你跟別人再一起呢?!
為什麼你要這樣的騙我呢?!
為什麼你還要跟我那麼好呢?!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些什麼呢?!

現在每天都會想著你的樣子..
想著你那可愛又惹人愛的酒窩..
你真的讓我沒辦法能忘記你的樣子..
真的很想回到3年前那個時候..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的捉弄我呢?!

現在的妳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妳不知道有沒有吃過飯...
現在的妳不知道有沒有蓋好被被睡搞搞...
現在的妳不知道有沒有喝醉酒又大哭...
我真的不捨得你一個人難過又沒人照顧...
就算我關心你這麼多你感受的到嗎?!

2008-07-17 21:58:23

離開 是愛情最難的課題
或許對你來說 好聚好散本來就不事件容易的事情

我們總覺得&quot開口說分手的人&quot需要承擔比較多的包袱和異議

我們總是認為&quot主動離去的人&quot一定是對感情不忠誠 一定是先辜負對方的人 也一定是傷害別人比較深的那一個...

但是不開口說分手只為了不想當壞人 就真的是為對方好 就真的是好人嗎?
如果明知道不能和對方在走下去 越早離開 對對方越是總仁慈 不是嗎?

愛情不是拿來綁架自己的工具
也不是拿來綁架自己的理由...懂嗎

如果你覺得 沒有離開你 才是愛你 那我告訴你!
那些不願離開你的人 不是他們愛你有多深 而是他們愛自己更多

他們不敢承擔任何&quot失去&quot的風險
所以他們寧可把所有可能的愛都抱在身邊

那種愛 真的值得你花一輩子去等待去對待嗎?
直到有一天 你才發現 原來你不曾擁有過
只是...他不敢開口說分手!

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對錯與好人壞人
我只是有不願當好人的勇氣

這也是給我們一個從新出發的機會 不是在也不可能了!知道嗎
我提出分手不是你不好 不是我不愛 更不是我灑脫或不負責........
所以你也別執著在一些點了好嗎?

我說過 永遠把你當家人!永遠....
不管我在哪裡 你在哪裡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