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29:47黑ㄚㄚ的大個

我媽是個美容師

禮拜四我自己跑去新堀江買東西,


在玉竹街逛阿逛....


突然有一個幼齒的小姐走到我的面前...
(迷之音:是艷遇嗎~?!?!)


小姐:同學 請問你還是學生嗎?

我:恩..應該算是學生吧,


小姐:蛤?!什麼意思?!


我:要是放榜有學校就還是學生阿 沒有的話就當阿兵哥..


小姐:可以麻煩幫我做個問卷嗎?


我:可以阿


小姐:喔喔..那請你跟我來一下,
(然後來到了一間”美容院”~!!)


坐下來...


小姐:這裡有份問卷..請你填一下 不用留資料喔


我:恩..(心想..一定是要推銷什麼產品的)


填到一半..

小姐:ㄟ..你的皮膚有點油膩耶 還有一些面皰
(迷之音:關你屁事阿..老子高興就好...)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個小姐馬上拿出一瓶絲瓜什麼露的..


小姐:這個產品阿...@#$%^...很好用耶..而且一瓶才250 要不要考慮一下阿
(她好像覺得我很認真的在考慮..其實我是在忍笑..)


我:痾...呵呵 小姐 不瞞您說 我媽是美容師..她會幫我處理的
(迷之音:哈哈~!! 當下看那個小姐臉都垮了...哈哈)


講完這句話以後..感謝一下她請的奶茶..含笑飄然而去


哈哈哈...那個小姐的表情真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