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03:39黑ㄚㄚ的大個

上網填志願

上大學囉~!!!現在還真先進~!! 居然要上網填志願~!!
(迷之音:怎麼一副鄉八佬的語氣阿..)


等等...上網填...我不能上網阿~!!!!!


阿~!!!!怎麼辦~!!!!


只好摳已經回新竹的阿純...


太好了~!!!她說要幫我填~!!


於是開始選志願啦...看看在哈佛跟儒林做的落點分析...


開始選啦~!!!!....可是...不到10個......= =


摳我姐啦~!! 她說不要光填一些我絕得會上的,


也要填一些不可能會上跟比較爛的學校,


而且她把教育大學講的像是黑店一樣...


叫我一間也不要選...屏教大阿....我要離你遠去了
(迷之音:就算選了..她最後也不會填..真可惡..= =)


於是以下就是我的志願....


1. 國立台灣大學 地理環境資源學系B組
2. 國立清華大學 人文社會學系
3. 國立交通大學 人文社會學系
4. 國立成功大學 歷史學系
5. 國立台北大學 歷史學系
6. 國立台北大學 社會學系
7.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地理學系
8. 國立中興大學 歷史學系
9. 國立中正大學 歷史學系
10. 國立嘉義大學 史地學系
11. 東海大學 社會學系
12. 東海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
13. 東海大學 歷史學系
14. 輔仁大學 歷史學系
15. 輔仁大學 社會學系
16. 輔仁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
17. 東吳大學 社會學系
18. 東吳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
19. 靜宜大學 觀光事業學系
20. 實踐大學 觀光管理學系(高雄校區)
21. 靜宜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迷之音:挖靠..台清交成全到齊囉...你還真聽阿純的話押..)


比較可能上的是嘉義大學跟東海大學吧...


唉...想留在港都的夢...就這麼破碎啦....>"<


現在就等八月八號啦...希望這個父親節禮物不要太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