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31:41黑ㄚㄚ的大個

晉&榮 瘋狂機車雨夜遊

附圖:騎車中拍的過港隧道...有點霧掉了 = =


話說現在清心人-資訊榮的下班時間從12點改到了11點..


而他似乎沒有告訴他爸爸..因此他在12點以前就會找我們出去鬼混,
(迷之音:真是個好孩子阿....= = )


繼昨天11點多跑去吃滷味配清心之後...
(迷之音:真是有口福~!!)


資訊榮精神方面的病情似乎又加重了...


他老兄今天居然說要去””旗津””~!!!!!!


當時的時間叫做11點26分...天上漂著小雨滴...


榮兄的GP125已經在外頭等著了...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跟他一起瘋..可是我還是踏上我的”鵝”(我的愛車),
(迷之音:因為他手上有兩杯清心阿~!!)


我們倆從五甲路開始騎..已經很晚了 路上沒什麼車,


資訊榮還很帥氣的闖紅燈~!!可是他沒看見後面有那可愛的警車...= =


因為來不及..所以我也跟著他一起過去了..並告訴他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們趕緊右轉~!!避避風頭..看到那台警車開過才鬆了一口氣...= =
(我自己:姓陳的~!!要是我被開單你就死定了~!!!)


我們繼續順著五甲路騎..就到了小港..路上有好多的警車@@...


害我們邊騎邊躲...>”<


而就在這關鍵的一刻~!!!


陳先生也告訴了我一件殘酷的事實...


”士晉...過港隧道怎麼走阿?!?!”
(迷之音:瞎密~!!你來亂的喔~!!找人出來居然不知道路~!!)


於是我就憑藉著模糊的記憶...開始找路...


而說時遲那時快~!!!雨變大了~!!= =


於是我就到路邊的超商買了件輕便雨衣先頂著= =


看來我的記憶跟方向感還真是不錯~!!


過港隧道還真讓我找到了~!!!


於是我們話不多說~!!就殺進了過港隧道先躲躲雨...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來過港隧道耶..


夜深了..車子很少..隧道裡只有風扇隆隆的聲音..形成了另類的寧靜,


出了過港隧道...問題又來了...眼前是令人眼花撩亂的高架橋,


該往哪走呢...我們兩個又開始找路..終於又讓我們找了一條路~!!


我們又看到了美麗的過港隧道~!!
(迷之音:好感動阿~!!!可以回家了...)


我們便又殺入隧道躲雨~!!


一出隧道...地上有攤大積水..而我們兩個人..並排...= =
(迷之音:唉唷>”<..相煎何太急呢...)


當場我們兩個人有如被潑了桶水似的...= = 還差點翻車...


因為時候不早了~!!我們就騎高速公路回到五甲...


一下高速公路..可能是積水了吧..資訊榮沒看見地上有個水坑..


就騎了過去~!! 整台車先是往下掉..然後又飛了起來~!!
(迷之音:真是不長眼..沒翻車算你好運...)


好像有撞到底盤吧...我們就停下來看一看...


似乎沒什麼大礙..可是他的車快沒油了,


所以我們又殺去加油站~!!騎了一下資訊榮又說..


”ㄟ..撞了一下 油門變的比較鬆了耶 好好騎喔..”
(迷之音:算了..你爽就好....= =)


加完油 從他手上接過我此行最大的目的--兩杯清心..


結束了這場瘋狂的夜遊~!!


唉...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這樣子瘋耶...@0@


P.S:聽資訊榮說..明天要去西子灣...= = 太酷了....



2006-07-17 23:51:34

你們好閒喔...
12點我只能在家看電視發呆....>”<

版主回應
可是一直在家真的很無聊 哈哈... 2006-07-18 2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