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17:51:33三樓

肆肆零▎主辦順序之小猜謎



一生獨一筆生花,
字句如珠落綺霞,
主辦心懷文雅韻,
派對留香共品茶。

雅集群英談笑間,
詩文無盡繞天涯,
感懷深謝情難盡,
願與此緣共長嘉。



我說,我不會寫詩,
我只是
總結主辦棒順序...







要寫與蠍子的周末腳步之前,
這篇先把主棒空棒搞定吧!

上篇詢問過後,
有四位台長願意承接,

在這也幫紹梧台長與我還有崽崽,
向各位說聲感謝。

也說過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在這之後,
想了想,你也想接棒子,也歡迎在下方告知,
順序就直接往後接即可。

目前一樣新接棒的台長,
按照之前抽盲盒的方式來分配順序,
台長名字的筆劃來分配前後順序,
少在前多在後

遇到筆劃相同,男女台長,就女士優先,
女台長在前男台長在後。

而四位台長就從晴妃得苡台長往後排。

主辦模式沒有一定,

選擇自己喜愛的模式,
統整與回覆,按照主辦者自行決定方式即可,
統整只因方便大家好找到參加者的文章,
做不做回覆主辦都可自行決定,
之後如果有因為個人因素,主辦棒有空棒,
那就是,原定的主辦往前挪即可!
所以記得相同的,告知一聲就行,
別有壓力
謝謝。


黃底號碼是新接棒順序編號筆畫總數不包含台長二字。

花生台長 - 12劃 - 1
柳橘台長 - 25劃 - 2

經過台長 - 25劃 - 3
金字塔台長 - 26劃 - 4

總結2025一般主辦順序。

1.圈圈台長 - 2.晴妃得苡台長 -
3.花生台長 - 4
.柳橘台長 - 5.經過台長 - 6.金字塔台長


年末主辦順序(24/25)

1.樺苗台長 - 2.河豚絮絮台長

謝謝主辦們




感覺這篇,好像挺單調,哈哈,
不然我們玩個猜謎遊戲好了,
(而文字趴模式也能用在自己的回應區來完成文字派對或互動)

(這問題,我相信崽崽都回覆過了,我就不再敘述了)

來個超簡單可能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回答解謎時候,
還是盡量用悄悄話回應好了,

感謝!

不擔心查答案,
因為答對也沒有獎品,
沒玩過的或許可以想想

因為只是個小遊戲,
但是很歡迎一同參與。


1.
朱淑真寫的斷腸詞,十行各猜一字,
猜猜看是哪十個字吧!

下樓來,金簪卜落。
問蒼天,人在何方。
恨王孫,一直去了。
詈冤家,言去難留。
悔當初,吾錯失口。
有上交,無下交。
皂白何須問
分開不用刀。
從今莫把仇人靠
千里相思一撇消。



2.

祝枝山的傳說故事...
縣令有個才情普普的兒子,
為了替兒子博得好名聲,
硬是請了才子祝枝山來給自己兒子的文章做講評
礙於情面祝枝山不好當眾給縣令難堪,
自然不能說文章不好,
縣令打的就是這個主意,
從此自己兒子就是受才子肯定的人了。

祝枝山想了一下,
提筆寫下杜甫《絕句》詩的前兩句: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說這兩句是詩謎,
謎底的兩個成語就是這文章的評價。

一旁縣衙師爺馬上拍馬屁道:
「這兩句成語就是"有聲有色"、'青雲直上"啊!
可見咱們公子的文章多麼的好,未來多麼不可限量啊!

祝枝山原本當然是想表達完全相反的貶意的
你覺得真正的兩句成語謎底是什麼呢?

 




3.

找規律
下圖是一種對數字的特殊設計寫法(1~9和0),
每個數字的寫法是依照某種規律,呼應了該數的意思,
你看得出來是什麼規律嗎?



我要忙個三天,
那就到9/6周五在公布答案吧

謝謝大家,
我又打擾大家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參與,
回解答用悄悄話回應喔!

有問題詢問或是也想接主辦的話,
就不用悄悄話了


非常感謝!


偷閒完哩!再來忙去,
晚點再走訪了!

週二愉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浪跡者 2024-09-06 07:43:01

崽崽要當無腦小廢物
坐等答案

拾筆 2024-09-05 23:09:21

就答我會的
第一題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第三題應該是折角

Catherine 2024-09-05 19:47:17

這次不玩接龍喔
1-數字 一到十
2-我直接找答案 找到不知所云與離題萬里
3-角 對應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