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3 01:19:26三樓

肆參陸▎七夕腳步的那幾件事


節日已過,但還是記錄下與蠍子周末的七夕腳步,
一早,先去賣場,幫爺爺買血壓計,
因為家人上次爸爸節一起吃飯時候,
家人提到聊到要幫爺爺買一台血壓計。


於是蠍子聽到了,先做了功課,知道要買哪一種,
原來還有分硬式與軟式。所以就先去幫爺爺買一台。


還拍了照片,傳給家人,說我們買了,不需要再去買

買完之後,又先拿去爺爺家給爺爺,順便教爺爺與家人,
怎麼正確使用,家人怎麼輔助幫助,因為是藍芽式的,
家人的手機能夠幫爺爺做紀錄。然後自己太好奇,
自己還測量了一下...


來來回回,早上的時間也過去了一半,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這次蠍子帶我去吃飯的地方,正是崽崽介紹也正是朋友介紹的地方,
蠍子說 朋友與崽崽那麼有默契介紹相同地方,那就去嘗鮮吃看看,

MR.May 義式百匯  



是吃到飽的模式,



可以點主餐,也能夠不點,就單純享用自助吧

但是我們有點主餐

我點雪花牛





蠍子點了莎朗



吃完主餐,真心覺得排餐普普,
但是味道還是可以接受,
其他的自助吧,東西也挺多的,



披薩與炸物
披薩有鹹有甜的口味,



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蔬食與魚類



拍的時候,東西都被拿的差不多了



披薩與燉飯特好吃,比牛排好吃多了,哈哈,
還有生鮮類品,淡菜跟蝦都很新鮮,還是挺不錯。



水果與沙拉,水果種類算挺多的,百香果好好吃呀



有我喜愛的黑豆。



甜品與飲品



飲品不算多。但是還好有喜歡喝的。



霜淇淋,七夕沒戰爭,
所以我有吃到,哈哈!!



這裡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情侶約會,
都挺適合,除了自助吧的披薩外還有十八種披薩無限供應。

用餐的時間有兩小時。



嘿,七夕快樂!

之後我們也吃飽了還休息了一下,
吃飽了我們的七夕餐,蠍子把一些剛剛拍的照片傳給我,
我看到了這張上次鶯歌拍的照片,有點驚訝,



這是上次去鶯歌的一間小店,
我原本在裡面逛很久,看很久,
後來我想去上廁所,就跑去隔壁的美學館上廁所,

上完之後,就沒再繼續逛了,
沒有想到,蠍子後來把我看到的,買了下來,

所以當我問他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他就從他包包拿出了這兩條...




他說,上次我逛小店在這兩顆石,
總共拿起來看好幾次,但是又放回去,

然後又拿起來看又放回去,
覺得我應該是喜歡,所以他買了下來,

跟他一人一顆,因為老闆娘說只有這樣套子能套著,
下次他再帶我去買其他好看的袋子來裝。

當下聽完,是覺得憨憨的可愛,
又覺得也太貼心的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但是當蠍子說,不是甚麼昂貴的禮物希望我會喜歡時候,
我心裡是非常喜歡且有些感動的,
謝謝蠍子了,我是很開心的。

他的是玉球,而我的是水晶球。

後來下一個行程就來去貞忠新村文化區走走,





來這時候,還遇到下大雨,
雨下的很誇張,
本來要去異域故事館,

結果又需要預約才能進入,
因為故事館裡有控管人數,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還能在外面晃晃與販買部可以逛逛,
所以還行,反正就是散散步,

也不錯囉!!



這裡也能體驗打靶。



裡面也有些咖啡廳可以休息。



眷村家的模樣。



很多東西,我都覺得很新奇,覺得有趣,





以前雜貨店賣的零食與那年代的東西,





後來我們買了彈珠汽水與牛奶球糖果
彈珠跑進去時候,
把我看得超驚奇,喝完蠍子還把裡面彈珠拿出來給我,
一整個就覺得,原來彈珠汽水是這樣開的啊!!







想進去看看那年代的歷史與孤軍的故事,但門已經關起來,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預約都額滿了,只好下次有預約再進去了。



後來大雨來了。



蠍子就說,喝點東西,雨小一點再離開,
所以我們就進去這間咖啡廳坐坐,



點了百香果茶,還有起司條,分著吃喝。





外面正下著暴雨,當時還開玩笑跟蠍子說,
牛郎織女應該見到面了吧!所以下雨了!
蠍子回我:所以是驚天地泣鬼神逆!!

結果他一說完,
兩人默契般互給了一個白眼,哈哈!

後來等雨差不多小了一點,我們再去晃晃走走,
也就離開這了!



最後放上一張進不去到此一遊
與我們的照片還有小禮物做結尾。





你說,雖然七夕遇到雨天,但是總會雨過天晴,
就像我們一樣,有難關一起過,因為我們彼此都在,



在心裡眼裡也都有彼此,
就算雨天,也是美麗。

雖然沒有遇到雨後的彩虹,
但是這一天的喜悅,因為彼此,也值得燦爛!

謝謝你,love!
七夕快樂!
週二愉快!




之後蠍子在我家過周末,
本來一起看老高講壽司國的地面師,

讓蠍子狂直呼誇張,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先,
一起在Netflix看了泡菜國的還有明天,
覺得還不錯看,漫畫改編的一部劇,
講述陰間使者拯救生命的故事,
還沒看完但是目前覺得還不錯看。










腳步時間:2024/8月


Mr.May 義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35號 ·
電話:03-355-8890
自助饗宴平日為438元,假日為468元+10%服務費(兒童半價)


忠貞新村文化園區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70號
異域故事館 (預約制)
電話:03-4650736
開館日期 :每週二至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