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14:58:21三樓

貳伍參▎忙裡偷話






踢棉被的習慣,
在這樣的季節裡,還是讓自己,
犯了頭疼。

睡覺的姿態,
再大的床,還是擁抱不住我,
總是自由自在的翻滾,
直到咚一聲,敲起了鼓聲,
有時,還吵不醒我。

還好,房門有關好,
不然也許,真的在家裡,
環遊世界。

曾經,
醒來在房門口,旁邊躺著嘟嘟,
原來,牠早已經聽到那咚一聲的鼓聲,
衝來我房門,硬是躺趴在那,
就為了防止我"出境",
環遊世界去了。

也許,實在太多紀錄,
雖然牠說不出口,
但是牠想臭罵我的眼神,
我已深深感受。



最近的天氣,其實帶點涼,
但是有點舒服,說是冷,
好像還不是很完全,
但是又感覺,真有點冷,
這,我自己都說不清,
所以,沒那麼重要了。



最近等著,也期待著,
明年Disney+原創影集的戲劇,
台灣犯罪故事。

也許,卡司陣容,
都是我喜愛的,所以期待,
是一部有四個故事
靈感來自受台灣真實案件的啟發,
與窺探奇案,而透過人物不同面,
來省思黑暗面後的人性光明。

而,誰是被害者第二季,
我也期待著,與蠍子一起看1時,
我們覺得很好看,
也都覺得張孝全真是把亞斯伯格症
演活了。


最近世足也開始了,
與蠍子一同有個感想,
就是四年一次的世足,
以前看世足,
總覺得,就是要烤雞,炸薯條,炸魚條,
但是,其實都落伍了。

應該要啃瓜子,
因為這樣傻眼時,有噴瓜的感覺,
在突然興奮歡呼時,
才有天女散瓜殼的感覺。


曾經,
緊張的拿著雞腿看球,
因緊張,都還沒吃到一口,
突然進球,太過興奮跳了起來,
手裡的雞腿都飛出去了,
實在太浪費。

所以因為這樣,我也深刻明白,
我家嘟嘟,懂得接球怎麼來的了,
原來都是我雞腿飛出去的時候,
都牠在接的,難怪想說,
沒訓練過,牠怎那麼會接,
但是這次,牠一定失望,因為沒雞腿。

雖然不知道,大家吃瓜子,
殼都是放哪,雖然我吃瓜子,
都會先把肉取出,再一起吃,
但是看球,就沒那麼功夫了,
所以都是邊啃邊看,邊抱著大碗,裝殼,
所以突然的歡呼,那碗裡的瓜子殼,
就會像天女散花一樣,
散了一地的殼。

唯一好的是,不會浪費,
而且瓜子殼,我都拿去種植,跟土混一起,
只是,光打掃就累死了,
有時,打掃不完全,還會兩天後,
發現某一處,有瓜殼。

但是,看球,
還是少不了爆米花,因為,
那才是真正的"天女散花",
可是會浪費。

所以,今天準備Goal了沒呀?!



今天看了崽崽的日記,
有點感觸,
也許打結,每個人都會的,
只是一個小過程,一直都相信,
妳會調理的很好

如果,覺得還是有被捆感,
那,與我和蠍子,一起看球,
讓我們歡呼之時,讓妳當一次飛天崽吧!

快樂,難不難,
說真的很難,
尤其所謂真的快樂的快樂,

這世上,人總說快樂總是那麼短暫,
妳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總是把自己排得太後面了,
再給予別人時,也別忘了先給自己。

不怕妳不快樂,
因為妳懂給予,
只怕妳真的忘了自己。

這,是我自認為的一種深奧,
但是,我知道妳懂。





忙裡偷話,
話還是很多,
也許,我該來個句點了。







等待明年上線的,
台灣犯罪故事戲劇,

主題曲,天黑黑,
盧廣仲唱的,

不管其他人覺得好不好聽,
我就是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12-01 13:51:19
小河豚絮絮 2022-11-29 09:32:53

絮絮也是相信崽崽會調整好的
絮絮要去找繩索把妳綁起來要那麼會翻嗎哈
絮絮覺得小隊長不管處裡怎樣的歌曲
都覺得有他的一種味道我前幾天就聽到過
也是很喜歡希望台灣犯罪故事也是一部好劇

版主回應
哈 我也是挺喜歡的
我是覺得挺有味道與感覺的!!
2022-11-29 17:49:41
2022-11-29 09:10:14

話說回來
我家也是把瓜子殼拿去種植
其實我也有相同感想
被害者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後半真的不怎樣 可是我倒是不否認
張孝全的演技 看到木言台長說有書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哈哈也來去搜尋看看
可是我會期待
模仿犯跟台灣犯罪故事 哈

版主回應
我有搜尋到喔!!
可以去看看

是喔 但是我是覺誰是被害者得還不錯說
哈哈 可是能先期待模仿犯跟台灣犯罪故事
2022-11-29 17: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