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2 01:17:15三樓

貳貳陸▎陰天快樂





嘿, 

有段時間沒有跟妳說說話了。

其實這樣也算是好的吧?!
沒有遺忘,只是安放。


這裡有雨,妳那呢?

妳的世界, 
是不是一年四季,
都是晴空萬里。

還是跟我們這一樣,
也有著,陰晴雷雨呢?


這陣子, 
生活有說有笑,
有煩有惱。

雖然總是看不慣很多事情,
但是總是要習慣,
因為不習慣,
也沒人會幫自己習慣。

聽起來有點繞舌,
但是生活就像是譜首歌。

詞是發生,
曲是情境。


總覺得,好多事情,
但是做起來,又覺得並沒那麼多。

有點忙碌,但是還能偷閒,
有點悠閒,但卻還是忙著。



突然,想與妳說話,
突然,想打上幾個字給妳。


但是,卻有點沉默。


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就是想跟妳說話。



我沒有不快樂,
更沒有大煩惱。

可能,天氣的轉變,
讓心情被隨意的擺弄。


其實,挺好的。


有種淡而深,
深而淡的情緒,
在深夜裡發酵。


雖然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也許,這也是一種思念的證明。


妳在哪呢?
有飛到我的肩上聽我說話嗎?


字字句句,都是給妳的,
沒有什麼重點,
但是,妳能到我肩上,
對著我的耳朵說悄悄話。

是不是因為風來了,
妳的悄悄話,被風給帶走了,
還來不及傳到我耳裡。



我們友情的歲月,
劃開了兩個世界。

我從來不用祢這個字,
我喜歡用著妳這個字,
因為這樣感覺,
妳,只不過到了很遠的地方,
定了居而已。



思念的聲音,
讓夜有了輕語。

隨意說出的言語,
沒有修飾,沒有編排。


是因想念而有了敲打,
還是因敲打而有了想念。

好像沒那麼重要,
因為就是想妳了。


有天,我們會見面的吧,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只是,
我還有很多任務,
還沒完成,
我還有許多的人生,
還沒達成。


所以,我必須好好過著,
好好生活, 
好好的享受喜怒哀樂,
給我的生活色彩

這樣,等到有天,
與妳見面了,
才是最好的我。

不如,
妳先找我老爸玩著吧,
怎樣他也像個老男孩。



仰望的姿態,
已不再是,不讓眼淚落下。

而是讓微笑,
更加燦爛。


如果可以,
偷偷讓一顆星閃耀,
就算是雨落的夜晚。

也讓我知道,
妳其實都聽到。


如果可以,
用點魔法,
在我的世界裡。










陰天快樂,
明天快樂。


我們,
在彼此的世界裡都快樂。


嘿,友情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