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0:20:45三樓

陸貳 ▎沒那麼孤單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一直重複地撥放著,
聽的是旋律,還是那歌詞。
還是讓你想起了所有事情,
你會突然間的微笑,然後流下了眼淚。
前方有許多的未知路,
也許沒有完美的出口,
但心裡的那道彩虹,
慢慢有了顏色。
其實,我們都一樣,
有許多的無奈,
但我們比誰都勇敢,
因為我們接受了一次一次的失敗,
也許,像吃苦瓜一樣,
會越吃越甘甜。
走到了現在,我們都有小小的成就,
你有你的事業,我有我的小小工作室,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們只是個小咖,
但我們並沒有這樣而氣餒,不是嗎?
我們忙碌,但也不忘為彼此加油,
我們,勇敢再勇敢。
謝謝你給的承諾,
雖然我們都知道,
承諾像個易碎品,
但守護在兩人心裡,
就會是個美麗的藝術品。
一直在追求著一份簡單,
但終究沒有那麼簡單,
也許苦笑也是笑,
但嘴角的弧度,
也是最真實的曲線。
我依舊相信,
寧可笑著苦,也不願哭著享受。
沒那麼孤單,
因為還守護著夢想。
沒那麼孤單,
因為仰著頭的45度角,
是讓微笑更加燦爛。
沒那麼孤單,
因為謝謝你依舊在我身旁。
沒那麼孤單,
因為雙魚,還有天蠍的保護。
有沒有一首歌,
會讓你一直重複地撥放著,
聽的是旋律,還是那歌詞。
 
還是讓你想起了所有事情,
你會突然間的微笑,
然後流下了眼淚。
 
前方有許多的未知路,
也許沒有完美的出口,
但心裡的那道彩虹,
慢慢有了顏色。
 
其實,我們都一樣, 
有許多的無奈,
但我們比誰都勇敢,
因為我們接受了一次一次的失敗,
也許,像吃苦瓜一樣,
會越吃越甘甜。
 
走到了現在,我們都有小小的成就,
你有你的事業,我有我的小小工作室,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們只是個小咖,
但我們並沒有這樣而氣餒,不是嗎?
 
我們忙碌,但也不忘為彼此加油, 
我們,勇敢再勇敢。



 
謝謝你給的承諾,
雖然我們都知道,
承諾像個易碎品,
但守護在兩人心裡,
就會是個美麗的藝術品。

 
一直在追求著一份簡單,
但終究沒有那麼簡單,
也許苦笑也是笑,
但嘴角的弧度,
也是最真實的曲線。
 
我依舊相信,
寧可笑著苦,也不願哭著享受。


 
沒那麼孤單,
因為還守護著夢想。
 
沒那麼孤單,
因為仰著頭的45度角,
是讓微笑更加燦爛。
 
沒那麼孤單,
因為謝謝你依舊在我身旁。
 
沒那麼孤單,
因為雙魚,還有天蠍的保護。








 
賴佑建~ 2016-10-01 12:03:51

午 安~~
祝福一切心想事成~~
周末愉快~~

海草 2016-07-12 14:00:38

哎呀~ 話說你失蹤很久...
很忙啊?

yusn 2016-05-24 23:20:42

總是會有一些歌的旋律或是歌詞
能馬上擊中內心說不出的心情
頓時間融化或是流下眼淚

身旁有重要的他人
一起加油鼓勵
是何等幸福之事啊~

版主回應
所以有時候覺得寫歌的人都很厲害
有時許多表達不太出來的
就短短用了四分鐘多的時間
就代表了當下所有心情


我也相信 每個人身邊
一定都會有個人事物
讓自己有前進的動力
是幸福 也是幸運 ^^
2016-05-25 07: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