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5:58:10三樓

參壹 ▎蝦,好瞎

某天的晚餐,
我們去吃了,火鍋。
 
 
吃的過程中,
因為筷子與夾子的爭論,
讓兩人有了些尷尬,
該說是幼稚,還是我們太會吵。
 
還是我們兩個太熟悉。
 
之後,因為一場爭奪戰,
導致,我像犯了規的小孩。
 
 
從你眼中,我看得出,你很生氣。
從你嘴中,說出的話,你很無奈。
 
我的玩笑,打中了你的那一條防線,
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應該。
 
第一次看你如此生氣,
雖然你總是說著,沒事。
 
但知道,你是不捨得對我生氣。
 
 
我任性的說,我以為那不是很重要,
之後明白,自己說錯了話,
因為對你來說,那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默默的把那盤,
我最愛的蝦子,煮好後,我一隻隻的剝給你吃,
其實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一隻隻把蝦子吃進嘴裡,
我的手,都不自覺好想也去夾一塊來吃喔.....
 
但是,做錯事的人,
是要被懲罰的,那就罰我不能吃蝦吧....
 
雖然我,吞了幾次口水....
 
不忍心的看著你吃,所以我只好默默低下頭,
吃著我碗裡的豆腐...豆腐...豆腐...
 
也許,你以為我已有吃蝦,
所以當我再抬起頭,你那碗裡的蝦,一隻都不剩了...
 
我天!!!
眼角的眼淚,為了蝦子掉了下來,
但怕你看到,我快速的擦拭....
 
結果最終,還是被你發現,
你體貼的坐到我旁邊,
要我別哭.....
 
好幾次,都想跟你哭訴,
我的蝦蝦.....
 
好幾次,都想把你的嘴扒開,
我的蝦蝦.....
 
 
反省過後,
一定不再犯那麼低級的錯誤,
因為代價太大了.....
 
OH,天....
我的蝦蝦.....



妳低語喃喃~我的蝦蝦
他吞嚥了女人的歉意和誠意
我低語呢喃著,
我的蝦蝦
而你也吞嚥了我的歉意和誠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你跟我說,
天蠍跟雙魚很合耶,
我笑著回你,有這回事?


後來,你突然的說了一堆例如,
看著你說,突然覺得好不像天蠍座的你,
有時你對於星座,總是說著參考用,
但在那天,你突然興奮的說了一堆,
像是中了大獎,只差沒有抱起我,轉圈圈....
 
 
很奇怪,
但也許天蠍就是有點讓人摸不透的神祕,
才讓人吸引。
 
 
你天蠍,我雙魚,
我不知道,到底是合還不合,
但我知道,
 
兩人的個性,也許有了互補,
有一些自由,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
 
我們都沒安全感,
但對愛,該有的表現,不曾少過,
有時的爭吵,像極了電視劇,
但從沒想放棄過。
 
 
有些忐忑,也許會在心裡,
但我知道,有些忐忑不會很久。
 
 
你常對我說,
我們要好好的,不管什麼事,你都在,
這樣就好。

 

 

(悄悄話) 2021-10-03 22:43:18
(悄悄話) 2021-10-03 22:02:50
(悄悄話) 2021-06-17 01: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