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37:58* ~ 韶 ~ *

繞著台灣跑

繞著台灣跑就是所謂的環島

第一天中午

我們到宜蘭羅東吃午餐

三富休閒農場

建議大家不要ㄑ

很貴又沒什麼菜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填飽肚子之後

沿著蘇花高

我們來到了花蓮

ps.在蘇花高的時候我有看到新聞報的那個火燒船

晚上ㄑ逛夜市

奶奶ㄉ

有ㄍ死阿勞

服務態度很差

明明就自己搞錯還怪別人

還惱羞成怒咧

後來那個死阿勞ㄉ下場就是被我老爸嗆

夜宿花蓮那魯灣飯店(爛)

我也建議大家不要ㄑ那住

ㄑ了會後悔

第二天早上在那魯灣吃早餐

媽媽的

還沒位置可以坐咧

餐廳小到會爆掉

後來就ㄑ花蓮ㄉ遠東百貨(爛)

沒看過那麼小的百貨公司

還ㄑㄌ花蓮糖廠跟瑞穗牧場

結論是

花蓮人真可憐啊

夜宿台東娜路灣飯店

超讚ㄉ

晚上ㄑ看高山舞集的原住民表演

他們是卑南族ㄉ

女生長ㄉ跟邱旻學姊超像ㄉ

後來就有抽獎活動阿

抽到ㄉ人就要上台ㄑ接受一些....我也不會講

結果就抽到我

我就把我二姐推上ㄑ

哈哈哈

她就給一ㄍ叫志龍的原住民男生背

哈哈哈

整ㄍ就是很好笑

好險我沒上ㄑ

後來就拿到了獎品

原住民頭環一條

(未完待續...)
妳女兒→書 2008-07-16 10:43:17

聽起來前面有點不好玩
但到後面感覺不錯耶
早知道我就跟蹤妳
跟妳去玩 =D


這樣你就不會無聊喇
對不對 是不是 !?

哈哈哈哈哈
馬麻妳都不上線
而且要上暑輔勒
要快點瘋一瘋阿!!!
ㄅ過眼睛還是要顧好喇!

版主回應
我啥時又多ㄌㄍ女兒啊???

醬感覺我有點......

好喇

想當我女兒就給你當ㄅ

這ㄍ暑假真ㄉ是瘋ㄌ

但是下學期開始就要痛苦ㄌ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女兒
2008-07-19 20: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