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1:49:47

銀紅色風衣

一個女子的淒厲哀嚎
回蕩在月光都避之唯恐不及的暗巷裡
兩名彪形大漢 正扒開她的上衣

但是這冷漠的城市
沒有人會阻止

我也不例外

這次 我不跟死神賽跑
只在一旁靜靜的觀賞

這麼做 不是為了確定他們的罪
而是 我也有我的仁慈

讓兩名男子
完成他們生前最後的一餐慾望

終於 我再也蓋不住
黑色左輪的飢餓低鳴

兩名男子的眉心
於是變成紅色
紛紛倒臥在各自的血泊裡

女子驚愕的從兩具屍體中站了起來

我緩緩的靠近
確認她的美
是鐵睜睜的罪

在我可以聽見她鼻息的距離
聞到子彈貫穿她心臟的香味

我的銀色風衣 染上她鮮紅的血

又靜了 這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