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00:45〃小莊;

圖書館之戀空

解剖學老師很像納豆哈哈
ㄆㄨㄣ妹很像國文課本的賴合簡直是同ㄧ個人
每次看到課本時都很爆笑
賤賤把它的課本畫的跟什麼一樣
實驗課時每次都要穿實驗衣很囉唆=ˇ=
賤賤 么么 幹幹 ㄇㄞㄇㄞ 貢丸 我 都沒有人敢打開骨箱(真人的骨頭)因為實在太臭了 還要把頭拿出來 噁 老師還要我們把頭的ㄧ推構造等講說來
好顯在校車上太無聊所以就哪起圖鑑來看大概了一下說真的解剖學真的很難唸
遇到瓶頸了喔~~~數學課也講了ㄧ節的政治哀~~化學課哈哈 老師調課所以空堂
剛好小咩有戀空DVD哈哈 我們就趕快跑去圖書館看!
很多人一起看 原本要哭的feel被么么給破壞掉了每個人都ㄧ直罵他有ㄧ目宏樹跟美嘉在圖書館愛愛石每個人都在大叫但沒有過程哈 看到這幕時就禿然提到機機說你以後對你女朋友也會在圖書館吧它竟然說要在地下室哈哈MIXX有聽到嗎!!
由於時間的不夠要放學了所以值好快轉> < 我 賤賤 么么 機機 ㄇㄞㄇㄞ 幹幹我們就從ㄧ樓跑到三樓有夠累的數學老師也在笑我們哀~
3/17就要去春旅 哈哈 五年來的唯一一次所以要把握哈哈
而我們的房號是 520 哈哈 我愛你
小咩 2008-03-15 22:26:40

好看吼好看吼?
哈哈XDD
我超想要看的!!!
下情我就可以看了!!
哈哈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