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17:22〃小莊;

解剖課

早上第2節去實驗室
每次只要到實驗室就要帶實驗衣= =
哈哈 我們六人坐在阿宏前面
哈哈 超好笑的
ㄚ的拳頭比我還要大也比我還要高
他的腹肌大到快生小孩眼睛大到快掉出來
旁邊有亞瑟士哈哈
我ㄧ直看阿宏他都不會害羞哈哈
也看了心臟 睪丸(有夠小的)很多很多內臟 都是貞的
還有一隻腿就要61萬那我個人要好幾兆哈哈
還看到癌症病變的器官尤其就是那個 脾臟 大到很可怕比我的頭還要大呢
哈哈
人體摁摁 不錯看 沒有想下可怕 因為他處理過了
超想看學校的一男一女的大體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壓> <哈哈
但是...要被很多很多元文我快要死掉了

上一篇:Sky of Love

下一篇:圖書館之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