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57:18〃小莊;

返校之中壢壓馬路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ˊˋ,
就搭6:15分的公車ˊˋ,
馬的有夠早ˋˊ,
到了中壢墊腳石逛了一樣,
蕭打電話來 沒搭到公車,
繼續等!!
摁摁他們到中壢了,
我就在你左邊還說我在哪!!
她們都認不出我來ˊˇˋ,
朋友才2個禮拜沒見面就認不出我來ˊˇˋ,
就座新竹客運到山子頂ˊˋ沒事我讀的學校那麼遠尬麻壓,
很多方署的!!
車上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
20分鐘左右到了!
我已經吃完早餐了!!
他們就說要到學校對面麥當勞吃早餐!!
遇到小胖,大夥就一群瘋子的衝上去!!
是後問小胖 有沒有覺得遇到瘋子 他say:有!!哈哈 本來就是=ˇ=
還跟小胖say:你以後已將有伴了辣,
因為學校網站寫說本班來了兩位新同學一男一女,
女生是幼保科(聽說功課很強ˊˋㄘㄨㄚ賽呀我> <)
男生呢?!聽紅豆泥說是公立學校轉來的,
oh my god,
還有今天是轉學生報到,
學校操場都是車車車,
全校只有我們班要返校ˊˋ,
要掃整個學校,
吼!!煩捏,
就分到掃操場,
跟蕭蕭 貢丸 波卡我們四人一組,
就跟波卡一組掃地,
蕭蕭跟貢丸,
蕭X美你"賤"一點沒關係壓!!^ˇ^每次都想動歪腦筋我跟波卡都會想辦法製你的!!
哈哈!!
還拿毛毛蟲下我們 你很機車ㄝ!!ˋˊ,
我跟波卡說到中壢不要跟你說話不理你哈哈,
掃地時那有樹,
思涵在2樓掃我們就邊掃邊聊天,
我還說很怕有蛇,
哈哈 小歪 小R 思涵都笑我=ˇ=,
因為就很怕蛇壓!!
就突然想到,
對吼~蛇好像在冬眠唷!!=ˇ=,
我跟波卡負責的區域掃完了,
回去跟蕭蕭貢丸炫耀!!
哈哈 活該你們!!
結果下雨了,波卡還形容跳跳糖勒=ˇ=!!
掃到10點多 哈哈放學了!!
一出來公車就來了!!
哈哈 我們就先上車,
橋 跟老王 先到,
太屌了他們!!
20分鐘後到中壢,
摁~~很少人,
就先去找東西吃,
蕭 說的 她吼!!說自己臉皮很厚!!本來就是馬=ˇ=
我就說去吉野家吃,
馬的 你們這些人很賤唷!!
我吃不下沒人當我幫我吃完=ˇ= 好呀你們!!
大夥都吃完去廁所!!
ㄚ福很好笑 上男廁=ˇ=,
跟波卡在外面玩吹烘機哈哈!!
就想說讓自己頭法更澎 就把頭塞下去哈哈 果真很澎,
搞完了,
就去買我要的 衣服 褲子 外套!!
紅豆要買馬靴,
蕭要買nike air force褲子 外套 衣服她帶很多但也被他花了,
貢丸指買一杯飲料就回家了=ˇ=,
ㄚ福也買褲子 衣服,
我跟蕭蕭買的東西都再同一家買,
哈哈,
也逛了很多鞋店,
唯獨puma沒去逛 哈哈!!
也看了我要的手拿包,
I LIKE,
蕭蕭在我們的呼濫之下買了DC鞋原本要買nike air force 店員說要3月份才有出!!
哈哈 你就拿過年"錢"去買呀,不是過年"前"
我就那拉勒 旁邊還有一群男生,
覺得他們很怪 沒再看鞋子,
一直看我們聊天= =,
傻眼= =
逛了好幾個小時!!
到最後陪紅豆泥去買靴子,
超便宜的!!
就在吵鬧之中跟大夥們解散!!
跟他們一起出去逛街,
真的很好玩!!
一起分享!!
有你們這樣朋友!!
覺得自己很幸福!!
哎呀 (害羞)>///<
蕭蕭 2008-02-01 23:32:08

哈哈XD
人家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所以囉看到毛毛蟲也要跟你們分享一下阿
我買完DC就有點後悔勒!!
你們每次都呼攏我

版主回應
為什麼會後悔?
不會呀,很好看呀!!
誰叫你每次都....哈哈
2008-02-02 1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