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11:37〃小莊;

期末考(ㄧ個禮拜)

在期末考之前的去做件很瘋的是,
就是去接機,
哈哈,
再來就開始看書了!!
W1第2節第一個科目就是要考國文!!
ㄜ...國文一項很爛的我!!
但是我還是拼命的背注釋!!
到了教室阿秀就說接機好玩嘛??
當然囉!!於是我就在很high的狀態之下!!
哈哈!!聽說L要來台灣!!
哇哈哈!!
阿秀還罵我是白痴!!
它自己也要去接L的機!!
時間到時我們在去瘋狂!!
班上有一股風潮= =,
就是玩"守護神",
只要是自習時間...就開始玩,
問會不會被當等...,
國文考語意 my god,
老師上課沒再聽= =,
所以就跟純借來看!!
哇哈哈,
崇搭車到學校要1小時多,
語意我都被起來了,
也考出來了,
全對=ˇ=,
國防= =,教官唬人= =根本就考期中考的嘛和我還看823的勒= =
歷史= =有題目背就好了,
但我卻沒有寫"事件"被扣1分= =沒有滿分
W2考生物,
之前都沒會高矮經跟血型的= =
在思涵的教導之下我學會了= =,
分數也很好看=ˇ=,
心理,
發生的一些事....,
我還特地早上3點爬起來被解釋名詞= =有夠多的,
結果勒才考6提= =,
計蓋課時猛複習,
體育,
哈哈 幾乎都從複習題目出來,
W3考化學,
嗚嗚 我不會,
但是在貢丸 思涵的教導之下我學會了,
絕得很簡單,
我們這組還第一名勒=ˇ=,
請吃麥當勞= =才400能吃什麼大家說好分錢= =老師也沒給= =
音樂有夠給他機車的= =,
護理科考啥音樂呀= =,
什麼貝多芬 蕭邦 柴可夫斯基 等...去去!!
說什麼沒有70被當= =
但我竟然及格=ˇ=
下午沒課,
開週會,
開學以來第2次也是最後ㄧ次,
哇哈哈 頒獎 全校 全校的唷,
大隊接力第一名,
有摳摳,之前聽是ㄧ萬,
再來8千,
結果拿到是4千,
如果平分的劃一人拿200挖哈哈,
還拿到7箱的寶礦力水得= =,
ㄧ個布獎狀,
寶礦力水的有夠重的= = 崇1樓班到3樓都喘的要命= =
有跑的人拿3瓶,
多很多,
再來沒跑的拿兩瓶,
又多,
剩下放前面要喝自己拿,
哈哈,超爽的=ˇ=
W4考數學= =
哀~~他馬的有夠難的!!
我看我要被當了跟學妹修吧!!
有問守護神我會不會被當= =他說會但是又問他說我幾分他說55分但是我只要烤40分就好了呀?
健護 =ˇ= 摁摁 很簡單只不過小考題目ABCD有換=ˇ=,
護導= =嗚嗚!!
要背很多東西=ˇ=,
回家時拿超多的書回家= =,
有夠重的每本都跟字典那摸厚= =,
W5最後ㄧ科英文,
嗚嗚 不會呀!!
我看也被當吧!!
但是問守護神他說不會= =
問了很多個也都說不會= =,
ㄜ...我不想被當壓> <,
下午就結業式了,
哇哈阿!!
之前就講了很久的ㄧ件是就是當頭髮,
哈哈 幾乎每個人都要燙,
還搞什麼AT派造型派,
哈哈!!
還說AT vs 造型
大家說好1/14一起去盪=ˇ=!!
當然囉!!
寒假我來了放假多達1個半月哇哈哈!!
下學期也要繳學費= =
當時拿到註冊當時 ㄚ~~~~
是不是打錯呀??
我學費竟然不用到1萬塊!!
其他人3 4 萬不等,
還有人不用繳= =
哇哩勒=ˇ=
學校學費超貴的= =
不過我只要繳7000就好!!
我紅包錢就可以繳了!!
^0^,
期待下W1大家的髮型包我在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