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59:57〃小莊;

渾渾惡惡的日子XD

我已經到很遠的地方讀書了,
為啥還是會碰到?
我上輩子是怎樣壓??
整個公車上都是他們的聲音,
我發現我真的變的很安靜了,
不像以前那就聒噪XP,
期末考也快到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報告也很多了,
原本只是剛開學沒多久,
剩下2~3個禮拜就放寒假,
真的好快呀!!
寒假捏,
又會放的比別人久XD,
學校每天都過的很爽,
很HIGH,
每天都有很多把戲可以玩,
例如今天,
阿美跟陸ㄍㄚˇ,
兩個原住民講台語真的超級好笑的,
貢丸也被ㄉㄧㄤ了,
顆顆,
中午去班連開會時,
ㄚ婆怪怪的,
ㄧ直看我>///<,
都說我長的很像日子蛇咪婐糕"丸子"
哈哈,
誰呀?
也發全班聯每個人的生日/本名/身分證/電話/即時/
哇勒=ˇ=,
超多的,
六六(三年級學姐)
它的及時通超級屌的,
ㄚ婉整個人就很好笑的解釋.....
那個帳號簡直"亂碼",
最近日本節目都超級好看的,
帥哥也很多^^,
早上跟竹竿 阿秀 小西聊電視,
有些真的超級好看,
例如昨天的實戰XXX,
金楨勳很帥,
還有閔什麼東西的,
還有女王的教室,
XD超多的,
波卡還說住宿生比通車的還要了解電視,
哈哈,
誰叫你只看棒棒糖,
= =,
如果跟點點聊吼!!
ㄧ定會聊到 金色魔天倫 天下第一味 愛 ....,
超好笑的!!
再學校跟在家看醫籠feel怎個都不ㄧ樣,
板口的胸肌真的超超超超大的,
山P的也很大,
準基的也很大XD,
1/5號我想去看jsXD,
希望是假日壓> <。

上一篇:跳舞

下一篇:練習大隊 NO.1

ㄚ秀 2007-12-25 18:48:44

我哪由只看棒棒糖
我很久沒看了
我現在也常看日本台ㄚ
奇怪

版主回應
真的吼=ˇ=
摁摁 日本台 我最愛=ˇ=
2007-12-26 20: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