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02:56〃小莊;

跳舞

昨天到韻律教室上課,
整個很小間也第一次進去過,
看見韻律球,XD整個人很high
因為我也想買ㄧ顆=ˇ=,
拉筋拉的很痛=ˇ=,
拉到可以劈腿了=ˇ=,
上社團練舞,
記憶力還不錯的我=ˇ=,
下下下禮拜就要成果發表嚕鴨?
再來就放寒假嚕^^,
雖然教我們的老師不錯看XD,
學校ㄧ個體育老師也不錯看,
哈哈,
我到覺得一體體育老師(女的)他超超超超超級Man我超超超超喜歡她的>///<,
可惜體育不是給他教的,
如果是給他教的我超超超超愛!!
熱舞社吧!
那個老師也很帥,
但不高沒有超過160勒=ˇ=,
但是他跳起舞來很帥=ˇ=,
學姐也很帥=ˇ=,
各各都比男生帥=ˇ=,
下午去參加女子防身術,
果真去那真的很好,
因為都沒再聽,
看台上啦啦在練,
他們口中的教練(其實是大學生)
男生都超超超級帥的><,
把女生抬起來,
oh~man> <,
在看她們跳時,
都屌的,
雖然班上有人是啦啦,
但.....哈哈(大家都知道的嗎=ˇ=)
我想加入啦啦捏> 我決定了,
真的真的真的決定了,
在這個寒假我要變成跟竹竿ㄧ樣了,
變成紙片人,
整個人就很骨感XD,
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得體嘛=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