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8:28:39〃小莊;

滿堂的ㄧ天

英文課跟波卡借手機來玩,
它手機只有麻將,
兩節英文麻將陪我度過,
也跟蕭蕭兩人輪流玩,
實在太容易胡了,
被我贏的精光,
兩節電腦客很無聊,
ㄧ節課有50分鐘每次老師都大概上25分鐘其他,
哈阿 都給我們玩=ˇ=,
原本以為今天數學課可以不用上勒,
因為可以去蜈蚣競走,
結果好像我們的是下禮拜=ˇ=,
數學課也就上了....哀 有夠難的=ˇ=,
微分比較簡單吧!!=ˇ=,
再來體育課,
學校超超超超極冷的,
第一次希望在太陽底下做操,
平鎮就已經夠冷的那明年的龍潭勒= =,
還跑100,
喬太屌了,
6分多~~,
我呀~哀~就別說了=ˇ=,
弟2次在學校打籃球=ˋ=,
很好玩呀=ˇ=,
全部都是女生=ˇ=,
現在阿美都欺負我,
都過叫XX你在哪裡XX你在哪裡=ˇ=,
昨天軍訓課下課時,
班上165~170的都在我旁邊,
只有我這矮個的,
大家都這樣欺負我=ˇ=,
沒想到驢子會來跟我們打籃球=ˇ=,
他跑步也超快的=ˇ=,
6對6打,
真不是蓋的=ˇ=,
以前國中是依大票人一起玩勒=ˇ=,
哈哈 有點懷念到囉=ˇ=,
不知道大家都過的怎樣壓,
朋友們,
高中生活ㄧ定很累吧,
早上跟貢丸借藤井樹的書(增加我的智商),
國中三年級每天都考試考是讀書讀書,
好像很累吼!!
哪像我們每天閒閒閒,
不知道上課要尬麻,
只要不要被當=ˇ=,
班上大部分清ㄧ色都是女人,
高中也都是一半男人一半女人壓,
哈哈,

上一篇:九歌

下一篇:我走低調路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