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27:01〃小莊;

九歌

下午1.2節我跟貢丸 小ㄒ 小靖 等...我們去看九歌,
哈哈 人超超超超多的,
我被擠扁嚕> <,
進去= =兩個人表演而已,
不過配音超超強的,
我們是大朋友ˇ,
哈哈,
他們表演醜小鴨,
哇哈哈,
那個烏龜最帥用洗碗的刷子當頭,
腳用湯尺,
身體用摟水餃的器具,
超屌的,
它的超厲害的^^,
可是不能拍照(有消象權)= =
不過蠻值得的!!
要寫音樂報告,
所以才去看,
哈哈,
不過九歌也很有名的蠟,
這樣我就不用再跑去台北聽其他的音樂會,
只是為了拿”票根”
很爛的報告><,
結束了,
回社團,
跳的舞跟平常不ㄧ樣,
是要討成果舞 = =,
我沒去學到> <,
不過沒關西 在去學嗎!!
老師說要教我=ˇ=,

上國文課時,
哈哈每次老師都超....不過我們都A到時間聊天,
下午阿美 陸ㄍㄚˇ要新生歌唱,
阿美吉他很厲害,
陸嘎哥生真的很好聽,
然後就跟老師說叫他們表演給我們聽,
超強的,
也很好聽> <,
剩下10分鐘上課,
哈哈,
上再別康橋,
orz 老師唱起歌來= =
超....
還是阿翠唱的比較好聽,
好聽的好好好好幾千萬倍勒,
真的剌=ˇ=
懷念> <,


下午兩節超閒的,
我在玩吉他,
吼~手超痛的,
明天的健康課ㄧ定很好玩=ˇ=
我要吹氣球=0=

上一篇:藥劑師

下一篇:滿堂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