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36:35yellow

請慢看:)





 說真的
 已經太習慣暑假的生活模式

 每天往夢時代跑
 每天花好長的時間呆在店裡
 和大家朝夕相處 真的真的~感情變很好

 
 現在突然開學
 倒是真的不習慣
 不想面對困難的課業
 無心無力面對
 什麼鬼資料庫程式阿、管理數學喔、JAVA咧、等等的
 看到就頭痛 想到就心煩
 
 cow!什麼鬼啦



 



 




 昨晚被機車老闆耍了這一招
 碼的 真有夠賤的啦
 去你的bb彈!
 害我們期待好大好大 結果說什麼臨時有事要改期
 媽媽咧~第二次了吼
 我只在高橋呆多久 你就耍了我們已經有兩次了
 哇靠 高橋人不是人啊?
 四樓、七樓才是人喔?
 算了算了~你已經是個很失敗的老闆在我心中。


 還是阿T有影響力
 根本是高橋的總召 棒透了:) 
 說要自家人去唱歌 GO了阿~
 順便也算是替經理辦餞別吧
 好high超級high
 所以我好愛好愛超級愛
 這還是我頭一招知道唱K也有這種玩法阿 酷斃了嘛
 
 高橋人們一條心 果真不是蓋的
 *經理阿~去新竹好好保重啦 昨天被脫了上半身
  看光你的大刺青 還有你那大到一個不行的大肚子= =+
  雖然有時你還滿機車 不過哈哈哈哈~我事事分明的啦!
 
 *小樓阿~你這副主廚 雖然你常被罵畜牲 
  不過第一次聽你唱歌 還真不是蓋的很好聽哪
  還有你說楠梓是你的地盤 有事要找你,我會記得的 哈

 *阿賢阿~在出菜口被你罵 可惡!我氣我自己出錯不完美啦
  but,我看昨天最high的是你阿 太不可思議了
  客家人都是這樣的麻 哈 你角色扮演整個很屌阿 哈哈哈
  
 *興哥阿~你女朋友也太high了吧 好shock!
  沒聽到你歌聲真是可惜 不過下次應該還有機會
  倒是有看到你獻舞~哈哈哈 祝你們永浴愛河 哈哈哈

 *阿賓阿~昨天聽你唱歌 怎嚜整個更有fu了阿
  那個那個,猶是情歌真的唱的好有fu 聲音跟劉德華也很像
  (現在狂聽猶是情歌哈)謝謝你:)

 *姬姊~妳唱歌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很像小朋友在唸書= =+
  以後不能幫妳的忙了啦 不快活 有缺人一定要跟我說
  我很樂意回去跟你們一起奮戰的!!

 *阿T~你太有太有領導能力了 也很會照顧人 果然不是白愛你
  聽你跟你老婆唱一眼瞬間還真的很有fu哪 哈哈
  改天回店裡,我會記得帶吃的回去的 阿哈 酷
 
 *文瑜~跟妳合唱了唯一一首心雨耶 sweet:)
  要點什麼歌沒什麼歌 有沒有這麼爛 只好唱心雨 可惡
  but!妳唱歌真好聽啦 同是五甲人so我愛妳 哈
  
 *玉如~呀呀呀呀~沒跟妳唱到歌 明明我們就坐在隔壁
  下次下次會有機會的妳說是不是 妳在燕巢我在楠梓 其實也很近
  高橋店花是妳 玉容其實想篡位 哈哈(現在再跟玉容聊msn)

 *小玉~妳是高橋寶!一直喝酒是怎樣 ㄟ害喔 
  硬要找人乾杯 都喝的紅通通了 真的是吼~經理真的很愛虧妳
  妳是小黑,小樓是小白 太酷了啦
  
 

 



 




 呀比~
 昨晚屏哥沒去 美麗阿姨也沒去
 嘉嘉沒去 小觀觀也沒去 阿赫阿赫
 
 下次有約要記得一起去蛤




 玉容當然妳也要一起:) 
 妳這個悶艘的girl阿
 今天有回店裡阿妳 可是沒能看到我
 

 好心酸 因為我被留職停薪cow!



 
solitude 2007-10-03 03:07:55

那我呢那我呢
我吃醋了~哼

妳講的那三樣都跟我學的一樣欸
哈哈
我們這學期改成上JAVA了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