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59:51yellow

SBL high翻天





爽!!!!!!!!!!!!!!!!
整個就是爽到心坎裡!!!!!!!







(票$150=票$300)





在球場裡頭尋覓覓白奈奈的蹤跡
找了就是找不到
接著一聲慘叫發自於手機裡頭白奈奈的叫聲
原來咧~
我們是坐在同一排 (瞎)
難怪在那邊找不到= =”””





first* 達欣對東風
田壘 張志峰都沒登入
蘇翊傑手傷
白奈奈的Mr.張 沒打 都想回家了她 超可惜的
還說什麼:看球員席就好了阿!! 哇哈哈
還特地繞到達欣區看一下張先生的帥姿
然後就很巧的wen 叫了我一聲 我就知道妳也在場上哈
因為我們都是台啤人嘛!!隊吧隊吧 阿哈:)
第四節剩下最後幾十秒
和白奈奈衝到一樓去 本只是想 鑽點縫隙拍一下
然後我就手比較長一點 力量出的比較大一點
那個那個 檔在那邊禁止樓上區的跑到樓下區的桌子就有稍微給它滑開
顧不得什麼
直闖進入...哈哈哈 (perfect到了極點)



second* 台啤對裕隆
全場是high到一個炸掉了吧
成大體育場都快被球迷的聲音炸飛了..吧
黑人,嚴肅起來頗可怕= =
跟白奈奈溜到一樓後 在那邊等著台啤進場
黑人要我們球迷站在兩邊 手舉出來 可以擊掌
(我有那麼大支嘛? 一直被黑人說叫我站進去一點 明明就不會礙到阿)
不過無所謂!!
重點是 我跟白奈奈都有跟他們擊到掌啦(爽到飛天我跟你說)
還好~ 我們有溜到一樓去 才有這樣好福利:)
繼續在一樓座位區坐著看比賽
我high到瘋狂拍手瘋狂叫喊風狂打自己的大腿
野獸本人比電視上帥多了
都很帥都很帥 何守正也是帥帥帥氣
喔~本來分數咬很緊的
第四節台啤整個落後到10幾分
看裕隆在那邊一直得分 腿都軟了我
不過!! 台啤還是很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愛的阿
又跟白奈奈跑去拍台啤球員
整個超近的
(咦 這場結束 球迷走了一大半= = 包刮白奈奈..)
八點北門路有根台啤的握手會
白奈奈她們本來要去的 可是raining shit!



third* 東森對緯來
吼唷 鄭人維怎麼也沒登入阿 (換我要喊很可惜了)
阿 這場我都虛掉了
high勁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哈
阿芳 哈利 如將 柳柳也都溜到一樓去厚.. 很開心吧?!嘻
我一直跟哈利說 我要去跟鄭人維要簽名要簽名啦
哈利她們倒是對緯來頗有興趣
如將~煞到 鄧安誠了哈 (好害羞---盈盈)_ 鄭人維的學長
柳柳說~陳立偉很帥_ 鄭人維的高中同學
哈利阿芳~對楊哲宜很感興趣
比賽一over...
妳們四個都跑去緯來那守候 (哀ㄟ害)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等待東森球員出來
等 好 久! 終於 陸陸續續的
我被一堆球迷卡在外面
本來都已經離鄭人維很近了 都把筆跟紙伸出去了
鄭人維卻從另一邊走 (本來已經想那就算了)
然後發現 他正被一堆球迷包圍
此時不衝何時衝的想法 ha飛阿..
so~真的是很完美的要到簽名了!! 還有楊玉明的 嘻(飛高高飛高高)
然後還打給李雅婷分享我的喜悅(因為她也很愛QOO)


好爽是真的
狠high也不是假的

問我開心嗎?







答案一定不會是:失望!


http://www.wretch.cc/album/oaoa9999
白奈奈錄了很多喔 嘻:)





阿 我忘了問白奈奈
我頭髮還有這麼飄飄然嗎?
鄭純純說不會了
妳說呢?!



飄飄然 飄飄然 





王天使!你可能會後悔
不現場感受氣氛那種high 吧
會嗎會嗎?

上一篇:Double Date

yellow 2007-05-08 10:29:20

我知道66號是誰了..李偉民
他之前是台啤人喔 哈哈:)

天使嫩啦!! 再家看一定不比在現場看high
你遜掉了 阿哈

姿蓉..你的回應整個超爆笑的阿!!!
是有這麼誇張阿?? 呵~

2007-05-06 22:23:49

哈哈哈~~
那個10號ˋ31號ˋ66號~~
哈哈哈哈>____<~
瘋了我~~....
其實我是很中立的~~~~:D

2007-05-06 22:12:50

蝦米勒~我會後悔勒.....= =
那是我朋友都不去阿....
拜託我在家看很HIGH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