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6:38:46yellow

本來要去看日出

 *高第一→我家→夢時代→崛江→瑞豐夜市→神采飛揚→高第一*





滿滿滿的schedule
 哈利嚕呀載如將
 L載毒毒
 柳柳載阿芳
 姿蓉載盈盈
 阿雪騎一台
 後來 小君君也一塊

毒毒說我騎車不安全
屁嘛!我是超級安全駕駛欸我
只是有時候煞車來的很緊急
平衡感很不好罷了
真的是吼~
不懂司機的好





夢時代離我家真的不遠
我才發現不遠耶
好大一個夢時代
big big
可能是太久沒操我的腳
才走沒幾小時
腳都累炸了 
逛街的宗旨:瘋狂試吃食物 
哈哈哈
夠屌的我們沒花一毛錢
食物倒是吃了不少呢
套句阿雪的話:好棒喔!  哈:)

but!唯一缺點就是
太陽真的也太大了吧
大艷陽我的媽阿 
都快被曬成豬乾了= =
可能是還沒正式營業吧
好多店面都還沒開張
害我覺得跟預期的落差有點多


走遍崛江大街小巷
明明我們都是為了要買東西才去的
結果還是有人兩手空空
是沒看到喜歡的吧
累累累的狠呢
腿是霹靂宇宙無敵酸的
肚子餓了跑瑞豐夜市
好多人好多人
都快暈了= =
瑞豐夜市走百回
哈利跟阿芳又跑去當未來的王建民
阿哈哈 
(打到這我也累了)


大夥討論下個行程討論很久
一會說去這一會說去那
很久很久之後決定去打保齡球在去夜唱
柳柳~其實妳是屬於慢熱型的 呵

為了要耗時間
TEMPO整個慢
哈哈哈
誰叫我們豁出去了
難得阿毒也答應我們的安排 
保齡打完
盈盈跟小君君先落跑
(可惡!怎麼可以)


然後接著就跑去神采啦
再那邊耗超久的
因為要等到1點才有的唱
為了不浪費一分一秒
直接在外面的等候區拿起紙筆記下
我們要點的歌的號碼
哈哈哈
整個超聰明的我們
哈利離譜欸 躺在沙發給她睡了起來 誇張行為
我也不賴啦 把腳大剌剌的跨在沙發上@@

等的同時
肚子也餓了
跟阿毒去瑞豐再逛
幫大家買宵夜止餓
然後歡唱四小時
(發現四小時過的有點快)
每首歌到最後一小時多
整個就是 趕飛機
唱個一小段結束就切歌了
(雖然從第一首歌開始我們就都沒浪費一分一秒)
哈 我們真的狠酷耶
哇哈哈哈


本來還要跑去看日出的說
不過好像真的狠累很累了我們
還是回宿舍好
但重點是
回程給阿毒載 實在很可怕阿阿阿 
我都快飆淚了 雖然一路上都沒車 也不用這樣玩命吧 阿哈哈







盈盈跟姿蓉耶
這是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吧
下次還要嘿
YES YES!!



上一篇:我不是台南人

下一篇:迷失,終點

yellow 2007-04-04 01:31:08

everybody 一起go!!
哈哈哈

2007-04-03 15:05:57

下次計畫不用走路的行程吧!
哈哈~~~
老郎阿我們。

阿芳 2007-04-02 15:53:26

來來~來
大家一起來嘿~~~
真ㄉ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