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2:57:10★ ~ 泡泡 ~ ★

給你最後ㄉ一封信

你說你不愛ㄌ~~那請你別為我哭泣~~
你說對ㄌ~~我是想了斷我自己~~
你知道我30日那天等不到你..我花ㄌ多大ㄉ勇氣接受..你不再回來ㄉ事實嗎??我那時應該是走出ㄌ..走出這段情ㄌ..
你ㄉ那通電話..拉ㄌ我一大把..卻又狠很ㄉ摔ㄌ我..你卻瀟灑ㄉ離開ㄌ..當作沒發生過..我卻停留在原地..因為我已經沒勇氣..而我也找不回30日那天放棄你ㄉ決心..
我活著真ㄉ很痛苦..我想解脫..如果可以..好想再一次ㄉ吻你..聽你親口說你還愛著我..
好好ㄉ過你ㄉ生活..相信你一ㄍ人可以ㄉ..對不起..我說我會愛你一輩子..而我ㄉ一輩子就到今天為止..沒想到會是那麼短暫ㄉ一輩子..如果你覺ㄉ不夠..就讓我來世再愛你ㄅ..下輩子..希望我們不會有阻礙..
相約一生..直到永遠..而你我ㄉ永遠是多遠..這是我們ㄉ誓言..永遠是指生生世世ㄇ??
我ㄉ愛很沉重..這不是小孩子ㄉ遊戲..是真感情..我活著只會讓你更難過..因我ㄉ愛太沉重ㄌ..
我忌妒..忌妒Maggie..覺ㄉ自己ㄉ心很醜陋..我是ㄍ傻女還..傻到不行ㄉ女孩..
想恨你..但卻恨不下心..你在我ㄉ心中..永遠是那麼特別ㄉ一ㄍ人..
已經越來越難過ㄌ..頭好暈..藥效開始起作用ㄌ..
再見ㄌ..我愛ㄉ人..我用盡全力愛ㄉ人..
請別為我哭泣..因死對我來說是種解脫..
我愛你..我ㄉ霖..我ㄉEric~~
2005.01.05.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