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0:58:44★ ~ 泡泡 ~ ★

日記~2005.01.04真正能解脫ㄉ那天..是你不再愛我ㄉ那天..

2005.01.04
當每次我聽到有人問我..
你還跟ERIC在一起嗎..
你男友在隔壁ㄇ..
跟男友等等下班該ㄑ哪約會..
等等ㄉ話題..
我真ㄉ好想用笑容帶過..
不想回答..
因為每次ㄉ解釋..
解釋完後..
過兩三天..
又會有相同ㄉ一批人..
繼續問我相同ㄉ問題..
覺ㄉ說在多..
他們也還是覺ㄉ我們在一起..

在元旦那天..
我ㄉ人已在重陽橋上ㄌ..
那時..
想死ㄉ決心好強烈..
但是聽到ㄊ跟我說..
>>>>
你不為自己想..不為你家人朋友想..你也為你愛ㄉㄊ想想..你真ㄉ為ㄊ跳ㄌ下ㄑ..那ㄊ知道後..ㄊ心裡會有多少揮之不ㄑㄉ陰影..如果ㄊ還愛你..ㄊ必須多麼痛苦ㄉ活在世上..多麼內疚ㄉ活在世上..你想讓你愛ㄉㄊ活在你自殺ㄉ陰影裡ㄇ..你真ㄉ忍心..你不是最愛ㄊㄌ..這就是你給ㄊㄉ愛ㄇ..
>>>>
在那時..
我ㄉ酒醒ㄌ..
心醒ㄌ..
因我愛你..
我不該讓你活在我ㄉ陰影裡..
但是我就該如此ㄉ折磨自己ㄇ..
我真ㄉ痛ㄉ受不了ㄌ..
我ㄉ心..
想解脫..
好想好想解脫..
這種痛太痛ㄌ..
我承擔不起..
這種痛讓我不想活..
因為很痛..
被撕裂ㄉ痛..
我不懂..
為何我就必須承受這傷痛..
然道就因為..
我陷ㄉ太深ㄌㄇ..
爬不出ㄑㄇ..
不公平..
真不公平..
為何我必須承受這種苦痛..
等我確定ㄌ你不再愛我ㄉ那一天..
也許就是我真正能結束這傷痛ㄉ時候..
也是我能放心離開這世界ㄉ時候..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