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01:28:38巴菲亞

談工作

你出多少力,就有多少的回報

我的新工作與X工作之對比  (個X等於XBF/XGF之用意,都唔明就算了) 

薪金:新工作多一點點

地理位置:15MIN車程與30MIN車程之比

工作時間:X工作8:30-4:30   新工作8:30-6:00

工作性質:X工作 OG型(OFFICE GENTLEMAN)
     新工作 勞動型

工作環境:X工作在冷氣長開的OFFICE之中
     新工作在佈滿廢氣及悶熱的環境之中

同事相處上:X工作  只認識數位老師,話題性等於零
      新工作  全男班的話題也離不開...(我只有份聽與笑~)暫時相處得比較愉快...

工作密度:X工作 少得可憐    新工作 適中,但也會有多的時候



工作無分貴賤,有不少人說我的X工作唔”抵”做,但是”抵”的工作又哪裡尋?
我也試過抱著找一份人工合理,工作時間不錯的工作,見工無數次的失敗,最後也使我在家中躲懶了大半年,家人對我也有不少微言,所以我便接受別人的推薦去做X工作了,因為我覺得有工作經驗在日後的工作路上有不少幫助。

你們是想說不一定要找一份好的,但外出的世界比X工作好一點的也大有工在吧,
那我只好解釋就是當我決心想工作時,就有這X工作出現在我面前了,我懶得再去找...

當然我暫時未有什麼家庭經濟負擔,才會說了以上風涼說話,但是現在在家中無聊地上網又看了這篇文章,而又是待業的你,不要再想了,有工作就做住先,騎牛搵馬,反正你不會蝕底,這也算是合乎”抵”的原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