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16:48:41胡同裡的貓

什麼叫微不足道?

昨天我摯愛的朋友們~
給了我一個美好又特別的夜晚
那一刻的我是富有的~
因為我擁有你們
我的快樂是你們給予的~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在12點的漁人碼頭
我一點也不孤獨
在此刻我有你們~
我的心是暖的
儘管風是如此的大!
仍然吹不散我們
那時..的我們是無敵的

太感激你們的手機~><~
也許我的表情沒有驚訝到哪去
但事實上~~我是驚到說不出話來!
也許是我表現出的驚訝
不太夠吧!!
沒辦法我真ㄉ不善於言表!
哈哈阿哈~~

順帶我想說的是
我..不在乎禮物的貴重
我想要的是你們對我所說的話
也就是...卡片!!
誰也不會~~~微不足道~!
我是貧困的,我的心是貧困的
我不要麵包也不要金錢
我內心的貧困只要你對我說
說鼓勵的話.我就滿足了
我一點也不貪心
一點也不
我的朋友是我最大的財富
你們的一字一句是我最大的幸福

尤其是你!!~~不要胡思亂想,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