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01:32胡同裡的貓

你認為分手能快樂嗎?

在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時刻
聽到一些人對愛情ㄉ悲嘆
也許分手這堂課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及格通過
並連本大貓都懵懵懂懂
或許是我沒有真正去遇過吧!

分手之後能快樂的說再見嗎?
唉~~我沒遇到過..
反而也不知道怎ㄇ去安慰妳
在很多時候我很慶幸我沒有感情問題
因為那是一種陷入無解ㄉ狀態中
十分可怕!
"無解"是讓人最最頭疼的兩ㄍ字!!

如果是過去的我..或許會偏執得可怕
失戀的當頭最應該好好善待自己
好好對待自己
給自己一個不需外求的安全感
也許現在的我沒有多餘的情感
我的家壓榨ㄌ我所有的感情
或許這麼說是自私ㄌ一些

要你不要再傷心難過是不可能的
畢竟你是如此的癡情
不像我............
請你要放下所有回憶,以及感性
理性的回頭看看在這段感情裡
妳放了多少不理性的情緒
..不要說誰對誰錯
在愛情當頭大家全是盲目的
當你跳離愛情
一切歸於理性時..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