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3:28:48゚ 隱形人

只想♡

































 只想輕輕柔柔地吻著你
 不在乎相愛的時間多短暫.















只想偷偷地告訴你.
 愛妳的滋味是如此酸甜帶了苦澀

















能不能不讓你知道,
我的心早已經遺落在妳懷裡.
















明明知道到了天亮,
妳不再屬於我.











我卻只能.
只能.
默默的看你離去.
回到屬於妳的地方. 
 













當你還屬於我的時候,
很想多抱緊妳一些.
至少此刻妳仍舊屬於我!




然而!!天亮總是來的  
              特別的快。




‵`【 拉拉 非心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