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16:32バラ/アカリ

八婆欸你

你才知道
我不知到在雖什麼的
超煩的-.-
忘了跟你講 我明天可能會去看醫生
怕你來家裡我也不在

八婆欸
我也很開心阿
不然幹麻叫你不要走明天再來
谁曉得你還真的不能來 唉= =
欸 LUNA不用證件也能進去喔
改天我門也去看有沒有外國人來
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本來是想找你去LAVA或PASOUL
只是那邊應該妳進不去比較嚴
看帥哥看妹也好 哈哈哈

今天我跟葉聊天了
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葉大帥:少ㄌ你ㄉ感覺
葉大帥: 將將變ㄌ....
葉大帥: 更愛生氣
葉大帥: 總之說不出來ㄉ感受
Akari : 那是他原本的個性
葉大帥 : 獎不出來ㄉ感覺
Akari : 事喔 但是這就是他要的結果
Akari : 沒辦法
葉大帥 : 好巴~真ㄉ很感嘆...
Akari : 你感嘆什麼阿
Akari : 是我該感嘆吧= =
葉大帥 : 你知道媽~當初我你將將3ㄍ人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
葉大帥 : 先在少ㄌ你
葉大帥 : 不是說不快樂
葉大帥 : 是快樂不起來.....
Akari : 呵呵 我以為
Akari : 沒有差的
葉大帥 : 差很多!!!
Akari : 我想你們就算沒有我也會很開心
Akari : 會很自由很快樂
葉大帥 : 幹麻說ㄉ自己很不重要~!!
葉大帥 : 說實在看到你和江將ㄉ情況~我很難受~]]

恩 就是這樣 唉

上一篇:hey

下一篇:終於來了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