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33:20圓恩

攔截

↑美艷的花環菊

080313
你是否覺得每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尤其在忙碌卻忘我的工作中,那「一天」就彷彿瞬間燃盡的仙女棒,在殘餘的火光中,你攔截到了什麼?

回到房間裡,頹然坐在椅子上,釋放似的癱軟,原來一整天以來的精力充沛,都已耗盡,現下只想靜靜的翻幾頁書,讓音樂流貫全身。不過我還是“勞碌命”的打開電腦,想要記下自己的“攔截”。

隨著桃花緣的逼近,有許多事項的成果即將展現。最令人開心的是解說手冊已然印製好了,還有溫帶花卉區的美麗也都各就各位,另外是「梅峰十景」票選活動的照片也都陸續上架了。

其實B一直讓我們有他覺得手冊無法如期完成的憂慮,看來他的頭已經準備好在那要給老闆當球踢了。但最神奇的卻是薛帶著我們一起把它生出來了,真的超級有成就感哦!就像O說她有一門課需要補考,補考前朋友幫她算了塔羅牌,結果很糟,而她乾脆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拚命讀書,就過了!於是如B所言:「這件事不可能完成不是重點,最後做出來才是重點。」解說手冊教會我們的是,盡全力去做!

溫帶花卉區已完成了百分之九十的佈置,剩下的就是修飾和收拾。這中間,大家仍舊不斷的嘗試錯誤、重頭開始、把試驗當遊戲、跌倒了趕快爬起……,這種感覺很棒。

另外,我還答應C要協助「梅峰十景」的部分。但中間因為忙碌,溝通的落差,不斷的調整,與其他夥伴的配合等……..,陸陸續續出現了一些問題,然後不斷的解決,再迎向下一個問題。最挫折的大概是,我們最後才發現準備的相片原始檔都太小了,洗出來差強人意。C對我說:「我們是否不夠用心挑照片?」我覺得大概是吧。於是重重的檢討了自己,原來以敷衍的態度面對,有許多考驗即會不斷往復回返。不過,還是學到很多,而至少,下次就知道檔案大小是很重要的哦!

還有,在工作中少介入自己的情緒。

但我畢竟還是很喜歡這樣有檢討亦有成長的感覺。
茄子 2008-03-14 23:03:51

忙碌,或許也是讓人忘記煩惱的好方式!
呵呵~~~

版主回應
難怪最近心情都不錯。 2008-03-14 23: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