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12:19大天才♥ 拔辣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天阿~~~~~~

說實在的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晚上原本就跟一個同學約好要去南小

接到趴的電話......

先去明小一趟

怎之發了那麼多事

我看到你這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心疼?還是無奈?

總之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徃哪走.要說些什麼

我知道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

但.........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

曾經想過

你或許沒有我會更好?

或許我們不該認識彼此?

有很多很多的或許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不過

趴:今天真是謝謝你了ˊˋ

今天......很怪

PAPA 2008-03-30 14:59:31

是我害的吧 ...
我以為你的安慰
他會好一點
你文章好多話
好像之前他對我講的
對你 對他
我總是兩難
不是看他難過
就是自己傷心
不管我怎麼做
心裡總會有些陰影
我的安慰沒有效...
他愛的不是我
你要知道 他真的深愛著你
他或許跟我想法類似
或許怕自己的愛
對那人來說
是種沉重的負擔
想要把沉重都攔下來承受
微笑幸福 都給自己所愛的人
現在的你 跟之前的他 也很類似
疲累 倦了 很沉重
想放手了 想自由了
但到最後 愛一個人多久
想忘記一個人 也要那麼久...
愛不到一個人 沒有結果的戀情
多希望當流星劃過 閉上雙眼
能取消永遠愛那人的心願
也能不再想那人一整天
我記得 好像是我害的
害你們還有自己 那麼痛苦
在暑假時 是我叫你 繼續下去
別輕易決定放手 ...
沒有人到最後能記得
最初的感動 最初心情的波動
深愛一個人 會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希望那人回來就好了
希望 ....能重來那就好了 。
是因為你 他開始飛翔
很多事情 強求是不會幸福的
我知道 他也一定了解
就看你的決定了 自己好好想清楚
做個不後悔的決定
哪個決定 我一定會支持你們
一個是好朋友 一個是自己愛的人
我希望都能開心 雖然很難
希望如果到最後是誰傷心
都能振作 都能站起來
深呼吸 望著天空 抬頭讓眼淚 往心裡面流
學著勇敢的寂寞
學著微笑的放手 =&quot)
昨晚的事情 他後悔了吧..
但我相信你不會生氣的
希望以後我們三個見到面
都是笑著的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