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07:11︴恬~baby﹏

ㄏㄚˋ 出現了

顆顆!
我又快一葛月沒打報台了!=ˇ=
但是也沒什麼再打無名啦!
都懶得打
也沒什麼好打的

剛剛突然來報台看看
又看了一些之前打的東西
真的感覺好蠢噢!!

真不知道當下我是怎麼打出那些文章的厚!
真是受不暸=ˇ=





真是的
我定力真的不好ㄟ
看經濟 看不到一下子
又坐不住了
又跑來玩電腦!

真的是一槍斃了我算了

真可憐
我陷在已經可以想像 3葛多月後的我 是什麼樣子了
一定是 痛哭流涕吧







我要扭轉命運啦!!=^=





過年 領領紅包
又要開工拉(( k書__ ))





美麗的寒假 又要泡湯了



我的巴里島 我的美國

通通不能去


暑假暑假 我一定要去 !! 嘿嘿 ~ 想到 就偷笑 !!





我要睡覺啦

還要上課 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