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26:08︴恬~baby﹏

段考好像要到了噎。

摁亨

這兩天,

雖然有看一點書,

可是可是,,,

感覺 有看沒有懂ㄟ 我慘了我 

哎 _ 嘆 _

會計 怎麼辦啊!背一背就忘記

我這顆腦 越來越爛了 ,

真想把我ㄉ腦打爆

真的很遜咖耶 !

煩 。。。。。

哎 _


經濟 有點想放棄 , 可是 又怕期末被當

因為 第一次都不及格了

再不及格 我不就掛了ㄇ




















明天

應該會很忙哦

明天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念書


降子 週末就可以 超開心的跟妳們一起去逛街啦!

摁亨

我 , 


很期待唷 ﹋


週末 又要開始敗家了


不過會很爽 ˋ


西:)



先把段考搞定在說吧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