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13:50︴恬~baby﹏

荒廢啦

哈"

可愛的爆小台

被我荒廢了耶!


真可憐 =ˇ=

所以 就來這裡隨便打打吧

要不然 被我遺棄了

太         可憐啦!



噢噢噢噢不不不不

12點多喏

哇哇哇

有HIGH到噢



竟然一點也不想睡覺耶


哇哇哇


在學校睡太飽啦

ㄧ直猛睡 

真爽

今天樂隊去聽教官訓話

結果我們竟然 聽一聽睡著了

睡ㄉ很爽

因為 好舒服唷!>"<


睡到不想走耶!


哈:)

這就是坐後面ㄉ好處啦_


今天 經濟課 不知道為什麼

ㄧ趴在桌上 馬上睡著

哈﹋太強了我﹋

我發現 我好厲害唷

可以說睡就睡耶

好強噢

=ˇ=


西




打了一篇 亂七八糟ㄉ東西 -0-





摁亨 




好無聊






= ˇ =